曼奇尼挖巴黎魔翼补强锋线 国米目标重进欧冠

曼奇尼挖巴黎魔翼补强锋线 国米目标重进欧冠

巴黎大将拉维奇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根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刚刚履新国际米兰主帅的曼奇尼希望在冬季进行补强,而他首要加强的就是锋线,目前曼奇尼看中的人选则是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拉维奇。

《米兰体育报》透露,虽然二进宫后国米的实力已经大幅下滑,但是曼奇尼瞄准的依然是下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这证明了曼乔依然有雄心壮志,而目前蓝黑军团的实力较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罗马等强队还有差距,因此,曼奇尼决意在1月份冬窗转会市场开启后进行一番恶补,以便让球队具备冲击欧冠区的实力。

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曼奇尼对于巴黎锋线大将拉维奇非常的感兴趣,他希望在冬窗引进这名前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旧将。不过一个障碍是,拉维奇的年薪高达480万欧元,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显然有一些难以承受。然而“一分钱一分货”,效力那不勒斯期间,拉维奇足以让任何意甲(微博 专题) 后卫胆寒,如果签下这名边路杀手,国米的进攻实力必将提升一个档次。

当然,一旦国际米兰无法引进拉维奇,那么蓝黑军团也备下了后手,届时,曼奇尼将转而追求切尔奇拉梅拉,这两名球员也是意甲联赛的老面孔。切尔奇是都灵旧将,目前效力马竞,拉梅拉则是罗马旧将,目前效力于热刺(微博 数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