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行:恒大世界72亚洲第1 国安亚洲22

[摘要]广州恒大一共有1619分,排名超过了意甲热那亚、巴甲弗鲁米嫩塞等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前恒大外援孔卡目前正效力于弗鲁米嫩塞,而热那亚是恒大现在的外援前锋吉拉迪诺的老东家。

俱乐部排行:恒大世界72亚洲第1 国安亚洲22

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排名世界第72,稳居亚洲第一。

广州恒大一共有1619分,排名超过了意甲(微博 专题) 热那亚、巴甲弗鲁米嫩塞等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前恒大外援孔卡目前正效力于弗鲁米嫩塞,而热那亚是恒大现在的外援前锋吉拉迪诺的老东家。

在亚洲俱乐部排名方面,恒大高居第一,他身后的球队有沙特豪门、今年亚冠联赛亚军阿尔希拉尔,韩国全北现代,浦项制铁,阿联酋阿尔艾因,穆里奇所效力的卡塔尔阿尔萨德,韩国首尔FC,伊朗德黑兰独立,泰国武里南联,日本大阪钢巴,鹿岛鹿角等。

在中国球队方面,一共有8支球队进入了亚洲俱乐部前100,恒大第一,国安第22,刚刚获得足协杯冠军的鲁能第43,富力第62,上港第84,泰达第89,人和第93,舜天第96。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