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浙江3-2破江苏金身 军旅六连胜领跑

女排联赛浙江3-2破江苏金身 军旅六连胜领跑

八一女排豪取六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4-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六轮,卫冕冠军浙江女排3-2逆转江苏,打破江苏不败金身,而浙江的 李静轰下35分,压过了江苏队长惠若琪(微博)的22分。此外八一女排击败四川,取得六连胜,成为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江苏女排2-3浙江女排

卫冕冠军浙江女排客场挑战此前五连胜保持不败的江苏,在张常宁、惠若琪双枪的带领下,江苏队势如破竹先赢两局,浙江并没有乱了阵脚,李静强攻无人能挡,再加上汪慧敏的策应、杨舟的快球,浙江3-2惊天逆转,五局比分是18-25、16-25、25-18、25-17、15-12。此役,浙江的李静轰下35分,汪慧敏捞到14分,杨舟也有11分进账;江苏队张常宁、惠若琪都是砍下22分。

山东女排0-3上海女排

上海女排客场挑战山东,上海队两大外援德国的科祖什和克罗地亚的尤西奇在两翼进攻凶猛,多次打穿山东拦网,而杨婕(微博)的四号位拉开也很有威胁。相比之下,山东的头号重炮杨方旭并未首发。上海队3-0(25-18、25-18、25-19)轻取对手。上海的尤西奇砍下16分,科祖什贡献15分,杨婕也有13分进账。

福建女排3-0广东女排

福建女排主场对垒失去郎平和大批外援的广东,福建的波多黎各外援奥卡西奥无人能拦,福建队很快就以3-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是25-15、25-15、25-14。此役福建强力主攻奥卡西奥取得了19分。

四川女排2-3八一女排

领头羊八一女排主场对阵四川,八一的气质美女刘晏含在四号位强攻屡屡命中,“小 赵蕊蕊”袁心玥的快球也极为犀利,而四川队多点开花有6人上双,特别是加拿大接应帕吉打出较高水准。最终双方苦战五局八一3-2逆转险胜,五局比分是16-25、25-27、25-11、25-15、15-11。此役八一的刘晏含轰下29分荣膺得分王,袁心玥取得17分,王琦砍下16分,而四川的外援帕吉取得19分。

河南女排1-3天津女排

老牌劲旅天津女排在联赛首轮爆冷输给河南,此番迎来复仇之战。天津队在姚迪的组织下4个人得分上双,而河南却大部分时间雪藏了头号球星朱婷。天津队两名塞尔维亚外援进攻犀利,最终天津队3-1取得,四局比分是23-25、25-17、25-8、25-23。此役天津队陈丽怡(微博)轰下15分,王宁(微博)拿下13分,内索维奇取得11分,张晓婷斩获10分。

北京女排3-0辽宁女排

北京女排主场对阵辽宁,尽管曾春蕾(微博)没有首发,北京还是凭借土耳其接应塞达、美国主攻罗宾逊、以及 刘晓彤组成三叉戟,向辽宁腹地狂轰滥炸。而辽宁队段放的强攻、颜妮的拦网表现尚可,但整体协同一般。最终北京3-0完胜辽宁,三局比分是25-20、25-21、29-27。(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