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多特前瞻:平局皆欢喜 枪手晋级在望

阿森纳VS多特前瞻:平局皆欢喜 枪手晋级在望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只需一分即可晋级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1月26日晚19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D组第5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多特蒙德。枪手只需一场平局便可连续第15个赛季杀入欧冠16强,而多特蒙德同样只需平局便可锁定小组头名。此外,两队核心罗伊斯威尔希尔均因伤缺阵。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枪手战平多特即晋级: 在上轮英超(微博 专题) 的双红大战中,阿森纳1比2负于曼联(微博 数据) ,本赛季首遭连败。而在欧冠小组赛中,枪手目前积7分暂居小组第二。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本轮温格的球队只需要战平多特蒙德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出线权,连续第15个赛季进入欧冠16强。不过由于落后多特蒙德达到5分,因此阿森纳想要后来居上获得小组头名难度较大,他们必须在本轮战胜对手,才有可能保有争夺头名的一线希望。

多特只需平局锁头名: 多特蒙德小组赛4轮获得全胜已经提前晋级,本场他们只要战平阿森纳就将锁定小组头名。而在德甲赛场,大黄蜂军团上轮在两球领先的情况被被帕德博恩逼平,目前他们在降级区徘徊,主教练克洛普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德国媒体认为,本场和阿森纳一役,多特蒙德很有可能将有所保留,而将全部精力集中在德甲联赛方面。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获胜的机会将变大。

两强核心均告伤停: 对于两队来说,伤病都是目前最为头疼的问题。阿森纳方面,中场大将威尔希尔在和曼联的比赛中受伤,温格已经证实他将缺席周中欧冠赛事。此外同样受伤的门将什琴斯尼是否能够登场还不确定,马丁内斯(微博)已经做好了首发的准备。而在多特蒙德方面,中场核心罗伊斯在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中脚踝严重受伤,2014年剩余赛事铁定无缘出战。罗伊斯的缺阵将大大影响多特蒙德的攻击力,这也让克洛普感到非常无奈。

首回合交锋枪手落败: 历史上双方共有7次交锋记录,两队各自取得3胜1平3负的战绩,得失球均为8个。阿森纳在主场获得2胜1负的战绩,进5球失3球。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多特蒙德主场2比0击败阿森纳。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伤病依然是我们的最大敌人,但和多特蒙德的比赛我们仍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们不仅需要1分晋级,更需要胜利争夺小组第一。”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们面临着严峻的形势,罗伊斯的受伤影响巨大。欧冠晋级已成定局,但我们还要锁定头名,这非常重要。我希望联赛中的不顺不要影响到欧冠赛事。”

伤停信息

阿森纳:德布西、科斯切尔尼奥斯皮纳厄齐尔、什琴斯尼、沃尔科特、威尔希尔

多特蒙德:罗伊斯、斯文-本德尔、布拉什奇科夫斯基、胡梅尔斯基尔希沙欣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18号蒙雷亚尔、3号吉布斯

后腰:8号阿尔特塔、16号拉姆塞

中场:15号张伯伦、19号卡索拉、17号桑切斯(微博)

前锋:22号萨诺戈

替补:43号胡达特、6号科斯切尔尼、39号贝莱林、7号罗西基、20号弗拉米尼、9号波多尔斯基、28号坎贝尔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

后腰:6号斯文-本德尔、8号京多安

中场:17号奥巴梅扬、10号姆希塔良、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

前锋:9号因莫比莱

替补:22号兰格拉克、3号霍恩舒赫、37号杜尔姆、5号凯尔、7号香川真司、14号约季奇、20号拉莫斯

主裁判:考绍伊(匈牙利)

助理裁判:林格(匈牙利)、托特(匈牙利)

第四官员:基斯帕尔(匈牙利)

底线助理裁判:博格纳尔(匈牙利)、法比安(匈牙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