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大足联赛 彭伟国携足球元老走进西安校园

力挺大足联赛 彭伟国携足球元老走进西安校园

彭伟国为学生签名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与前两届老甲A吹起怀旧风不同,今年在西安参加第三届赛事的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则着力推广校园足球,利用比赛间隙日走进西安财经学院,与当地学生进行零距离的足球交流。

11月23日,俱乐部总经理兼队长彭伟国和主教练李勇领衔胡志军、彭伟军、温志军等一众明星队员走进2014——2015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陕西赛区的现场,亲自给西安财经学院的球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趣味训练课,把当年威震全国的南派足球风格注入大足联赛。

此外,广州队的球员们还与同学们展开游戏互动派送礼物,并现场观看了西安财经学院与陕西师范大学的超级组比赛。彭伟国点评赛事认为,随着大足联赛15年以来的发展,让无数大学生的足球梦想得以延续,学生们不需要再面临踢球还是读书的单项选择题,而是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能够尽情享受足球的乐趣。一定程度上,丰富了中国足球人才的选择,也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作为国内唯一官方认可的11人制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是国内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足球赛事。本赛季继续传承创新的联赛模式,按照省内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分别进行超级组和校园组的比赛。在上季赛事的成功举办及新赛制模式的吸引下,本赛季大足联赛报名参赛队伍再创新高,将近600支高校球队进行1300场比赛,不断刷新中国高校第一大赛事的纪录和至高荣誉。

在大足联赛15周年之际,联赛组委会与老甲A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彭伟国回赠组委会附有全广州队签名的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