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升任北京队副总经理 17年闵指导成闵总

闵鹿蕾升任北京队副总经理 17年闵指导成闵总

闵鹿蕾(微博)升任北京队副总经理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今日,中共首钢总公司委员会组织部发表公告,宣布现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将正式升任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

球员时代闵鹿蕾为北京男篮效力15年,司职主力控卫并多次入选国家队。1997年退役后任职北京队主教练。直至今年闵鹿蕾已任职17年,虽然在09年曾短暂离职赴美深造,但他为北京篮球事业做出的贡献早已不可磨灭。

2011-2012赛季,有了马布里(微博)加盟的北京队历史性的获得了CBA总冠军,闵鹿蕾也成为了继王非(微博)、阿的江、李秋平、李春江后第五位带队获得总冠军的主帅。2013-14赛季北京队在闵指导的带领下击败了新疆队再次获得了CBA总冠军。

此次升任北京男篮副总经理,也是对闵鹿蕾17年执教生涯的认可。此后,叫惯了“闵指导”的球迷们也可以称他为“闵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