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0进球?不要紧!罗马考虑回购热刺妖星

联赛0进球?不要紧!罗马考虑回购热刺妖星

拉梅拉深得罗马青睐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罗马目前正在考虑回购热刺(微博 数据) 中场拉梅拉,去年夏天,这名22岁阿根廷小将以3000万镑的价格从罗马转投的热刺,但到了英超(微博 专题) 之后明显水土不服,目前还没在联赛中取得过进球。

如果说上赛季大部分时间还是因为受伤病困扰的话,那拉梅拉本赛季在波切蒂诺手下可是获得了稳定出场时间的,但在12场英超比赛中却依旧颗粒无收,显然这不是一个及格的成绩。虽然在联赛杯和欧联杯中进了3个球,并且其中对特里波利斯的那记插花脚远射破门技惊四座,但这不足以挽回他总体较为平庸的表现。

罗马如此钟情拉梅拉也并非没有道理,在转会去热刺之前的一个赛季,他为罗马踢了33场意甲(微博 专题) ,并且打进了15个进球,否则热刺当初也就不会对他砸下如此重金了。

尽管热刺冬窗就将拉梅拉抛售的概率并不大,毕竟他还年轻,但如果他的表现仍然持续低迷的话,那热刺主席列维应该也还是会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除了罗马以外,国米目前也在观察着他的情况。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