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候选:拜仁9人 苏神无缘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候选:拜仁9人 苏神无缘

欧足联最佳阵容候选:拜仁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最多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4年度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一共有40人进入候选名单,其中门将位置4人,后卫、中场和前锋位置各12人,拜仁成为最大赢家一共有9人入围。

拜仁在2013-14赛季获得了德甲联赛和德国杯的冠军,德甲班霸此次一共有9人入围成为大赢家,分别是诺伊尔拉姆阿拉巴、贝纳蒂亚、罗本穆勒阿隆索、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莱万多夫斯基。皇马有8人入围紧随其后,分别是拉莫斯、卡瓦哈尔、克罗斯莫德里奇、J罗、贝尔本泽马和C罗(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则只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内马尔、拉基蒂奇3人进入了候选名单。

虽然苏亚雷斯是上个赛季的欧洲金靴奖得主,但是乌拉圭前锋却无缘入围欧足联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这是继无缘金球奖23人大名单后,苏亚雷斯再次无缘本年度重大奖项的评选。

附欧足联最佳阵容候选40人名单:

门将4人:

诺伊尔(拜仁)、库尔图瓦(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布冯(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贝托塞维利亚

后卫:12人:

拉莫斯(皇马)、戈丁马竞)、米兰达(马竞)、孔帕尼(微博)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博阿滕(拜仁)、贝纳蒂亚(拜仁)、阿拉巴(拜仁)、加雷泽尼特)、胡梅尔斯(多特)、拉姆(拜仁)、萨巴莱塔(曼城)、卡瓦哈尔(皇马)

中场:12人:

克罗斯(皇马)、莫德里奇 (皇马)、迪马利亚(曼联(微博 数据) )、罗本(拜仁)、拉基蒂奇(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J罗(皇马)、科克(马竞)、罗伊斯多特蒙德)、哈维-阿隆索(拜仁)、博格巴(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曼城)、图兰(马竞)

前锋:12人:

贝尔(皇马)、迭戈-科斯塔(切尔西)、穆勒(拜仁)、C罗(皇马)、伊布(巴黎)、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桑切斯(微博)(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本泽马(皇马)、梅西(巴萨)、特维斯(尤文)、内马尔(巴萨)、索里亚诺(萨尔茨堡)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