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前瞻:戴维斯战考辛斯 罗斯再赴噩梦之地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将举行5场比赛,奇才客战老鹰,状态不错的他们有望延续强势;活塞大战雄鹿,这将是一场命中率之战;国王vs鹈鹕,联盟最有潜力的两大内线,戴维斯与考辛斯将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公牛掘金的比赛,焦点还是罗斯(微博)

奇才vs老鹰 8:00

在加入皮尔斯之后,奇才的实力更加恐怖,目前他们正在争取3连胜的路上,而且如果明天赢球,这也算他们最近6次到访亚特兰大中的第5场胜利。

奇才在战胜骑士之后显得更加不可阻挡。皮尔斯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得到25分10个篮板,沃尔(微博)也拿到了19分9次助攻5次抢断,球队最终完成15分逆转。过去3场比赛,皮尔斯场均能够得到17分,投篮命中率54.5%。

奇才在亚特兰大的表现并不是一直这么给力,在5战4胜之前,他们曾经在老鹰主场的19场比赛输掉了18场。而奇才在主场已经3连胜,场均将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2.2%。

而老鹰的客场战绩只有1胜4负,场均让对手得到107.4分。但是他们在战胜活塞之后反弹,过去7场比赛赢下5场,蒂格和米尔萨普的发挥越发稳定。

在上赛季对阵老鹰的4场比赛中,沃尔场均能够得到21.3分10.3次助攻。比尔在三场比赛中能够得到16.7分,投篮命中率为51.2%。坏消息是,内内有可能因伤缺席明天的比赛。

活塞vs雄鹿 9:00

活塞希望在雄鹿身上找回投篮的感觉,他们球队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41%,逼近联盟末尾,但过去3场比赛更加让人失望,只有38.4%。

除了门罗之外,活塞没有一位球员的投篮命中率超过43.8%,但是前者是一位内线球员,他的投篮命中率不具备参考价值。对阵老鹰的比赛,约什-史密斯19投8中,最终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而他与全队的三分球出手次数加起来为45次,只命中9球。

而雄鹿最近势头不错,在输给猛龙和奇才之前,他们取得了3连胜,6场比赛赢下5场,但是他输掉与猛龙与奇才的比赛有些让人大跌眼镜,总共输掉53分。那两场比赛,雄鹿投篮命中率只有39.9%。

在过去3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奈特场均得到19.3分8.3助攻7.3篮板,而他是在2013年7月份从雄鹿被送到底特律的。

国王vs鹈鹕 9:00

由于戴维斯与考辛斯的出色发挥,国王与鹈鹕成为本赛季的两只大黑马。而这两位球员的相遇注定会碰撞出火花,目前,鹈鹕正在寻求主场4连胜,而且如果明天赢球,这将是他们8天之内第2次战胜国王。

戴维斯刚刚砍下生涯新高的43分14个篮板,帮助鹈鹕战胜爵士。这位全明星内线目前场均得到26.3分3.5次封盖,分别列于联盟第二和联盟第一。

在鹈鹕主场3连胜期间,戴维斯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7.4%,而球队场均能够得到116分,投篮命中率为56.3%。之前战胜国王的比赛,戴维斯个人砍下28分。

上赛季只赢得28场比赛之后,国王目前距离2004-05赛季的最佳开局只差一场胜利。而考辛斯毫无疑问是首功之臣,场均得到23.2分12.3个篮板,他已经成为联盟最高效的内线球员之一。

上周对阵鹈鹕的比赛,考辛斯得到24分17个篮板,国王在内线也稍稍占优,但是鹈鹕利用国王的15次失误得到22分。值得一提的是,国王场均失误16.1次,位列联盟倒数,而鹈鹕场均只有11次。

过去5场对阵老东家的比赛,埃文斯场均得到20.4分,但鹈鹕也有坏消息,就是阿西克仍然不确定能否出战。

鹈鹕刚刚在主场输给国王2次,而在这之前,他们16次在鹈鹕主场的较量,主队赢了14次。

公牛vs掘金 10:00

虽然罗斯复出,但是上一次他连续出战背靠背比赛已经过去很久,不过他明天仍有可能出战,帮助公牛结束丹佛客场7连败。

掘金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公牛是在2006年2月8号,罗斯在自己职业生涯3次造访科罗拉多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0.7分,但是在2013年11月21日输给掘金的客场比赛中只得到19分。

但是在那个夜晚过去的第二天,罗斯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得到20分,但是他却遭遇严重膝盖伤势,赛季报销。

公牛对于罗斯的使用已经足够小心翼翼,目前公牛在有罗斯的比赛中5胜1负,但是他已经缺席了8场比赛。

而且加索尔的伤势也是芝加哥人需要注意的一个隐患。明天的比赛,辛里奇 吉布森将确定休战。

在这次7连客的比赛中,公牛避免了遭遇3连败,因为巴特勒的发挥实在出色,他如今场均得到20.8分,成为球队得分王。

而掘金在改变防守策略之后,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5连胜。对阵鹈鹕的比赛,他们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9.7%,而湖人则只有37.1%。肖还专门控制了劳森和阿弗拉罗的训练时间,这两位球员刚刚经历了一场42分钟的比赛。

丹佛场均有26.5次犯规,公牛则是25.7次,因此明天掘金的罚球线将成为芝加哥人的突破点。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