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摸的风情!马拉多纳泳池里再演上帝之手

那一摸的风情!马拉多纳泳池里再演上帝之手

泳池里的上帝之手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球场上的马拉多纳是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连过五人”和“上帝之手”都是他完成的杰作,而在处理个人感情上,老马同样扮演着冰火两重天的角色,前不久,阿根廷媒体曝光了老马殴打女友的视频,而今天,马拉多纳的另一面也展现给世人,在泳池中,马拉多纳上演了有爱的“上帝之手”。

几周之前,一则视频在阿根廷国内流传甚广,内容则是涉及到马拉多纳殴打前女友奥利娃。在视频里,马拉多纳正在观看电视,而奥利娃则在拿着手机打电话。随后,视频中的马拉多纳怒斥对方,“继续看,你就守着你的电话吧。”面对马拉多纳的质疑,奥利娃也非常恼火,她回应道,“你疯了啊,难到我就不能看看我的电话吗?”

随后,随后视频中传来了奥利娃的惨叫,“停、停、停,别打了,迭戈!”这段视频流产后,马拉多纳否认殴打了女方,不过那个时候,两人的关系的确已经闹僵,而在那之前,就曾经有马拉多纳欲起诉对方的消息传出,按照马拉多纳的话来讲,奥利娃偷走了他的价值25万美元的手表和珠宝。

那一摸的风情!马拉多纳泳池里再演上帝之手

然而,从阿根廷媒体最新爆料的图片内容来看,马拉多纳和奥利娃俨然和好如初,两人在泳池中分享着浓浓的爱意,马拉多纳虽然体型已经发福严重,但是他还是抱紧了奥利娃,两人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只是老马的左手似乎放错了地方。

也有消息称,24岁的奥利娃其实不是马拉多纳的女友,而是一名妓女,在两人交往期间,她每个月从马拉多纳那里获得2.5万欧元的报酬。不管是真是假,马拉多纳目前同奥利娃似乎又重新陷入了“蜜月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