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腿乏力真相:女友太美 纵欲被吸干

阿森纳大腿乏力真相:女友太美 纵欲被吸干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周末又输球了,而且是输给了死敌曼联(微博 数据) ,与前几场比赛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枪手的大腿桑切斯(微博)在这场比赛中被盯死了,全场传球成功率只有70.7%,排名全队倒数第三。智利媒体La Cuarta对此给出的解释就是,桑切斯实在太过“劳累”了。

对于这个“劳累”的解读,首先自然就是FIFA病毒,虽然在随智利征战委内瑞拉和乌拉圭的比赛中,桑切斯并没有受伤,反而还连续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但旅途和比赛疲劳显然是难免的,毕竟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横跨了两个大洲。

不过其次可能就是阿森纳球迷所不愿看到的了,就是当桑切斯回到伦敦之后,他不顾疲劳,仍然坚持与女友格拉茜翻云覆雨,透支l 自己的体力,这可能才是真正导致他最后在比赛中难有所作为的原因,于是他这条大腿也就无法再让队友们去抱了。

上个月,西班牙《世界报》还爆料称桑切斯背着格拉茜与前女友玛丽出轨,并且还导致后者怀孕,但现在看来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但是阿森纳的战绩可能就要另当别论了……

在桑切斯今夏加盟阿森纳之际,格拉茜还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穿阿森纳球衣的照片,并配上文字说:“我现在也是个枪手了。”此举自然深受阿森纳球迷的爱戴,但是在桑切斯目前身心俱疲的情况下,或许才是真正考验格拉茜是否算得上是一名枪手。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