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获千万奖金晒美照 韩网友:宁泽涛快追

孙妍在获千万奖金晒美照 韩网友:宁泽涛快追

孙妍在晒出美照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韩国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日前出席了2014年韩国女性体育大赏颁奖礼,获得“允谷女性体育大赏”(年度最佳女体育人)的她得到了1000万韩元(约5.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随后,孙妍在将当天的美照晒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许多网友大呼漂亮:“游离在少女与淑女之间的气质太诱惑了”,纷纷怂恿宁泽涛赶快发动追求攻势。

孙妍在获奖动情袒露心声 千万韩元奖金用作善款

“允谷女性体育大赏”被视为韩国女运动员的最高荣誉。24日,孙妍在以黑色短裙搭配直发的清纯端庄造型亮相颁奖礼,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1000万韩元奖金。发表得奖感言时,她动情地说道:“得到这个奖感到非常光荣,2014年对我而言是意味深长的一年。在自己从小就憧憬的亚运会上夺得金牌,这一年发生了很多难忘的事情。我会把这个奖当作是对自己的激励,继续努力的”。

据悉,孙妍在把1000万韩元的奖金全数捐给了韩国的慈善机构,用作帮助孤寡老人的生活经费。所属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因为日程的原因,孙妍在一直对未能参加今年3月的‘岁月号’客轮沉船事故的慈善活动深感遗憾。这次把奖金捐赠出来,也算是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心情大好社交网络晒美照 韩网友隔空喊话宁泽涛:快追!

在颁奖礼结束后,孙妍在于个人社交网络上公开了一张美照,两手举起V手势的她心情大好。很多网友赞其:“五官长得好漂亮,游离在少女与淑女之间的气质太诱惑了”,“人美心地也善良,会一直支持你”,“一如既往地可爱迷人,祝贺你得奖”。一些人不忘调侃起中国的游泳帅哥宁泽涛:“如此内外兼备的女生,打着灯笼也难找,还不赶快追!”,“真心希望她能和宁泽涛成为一对”,“孙妍在漂亮出色,只有宁泽涛才配得上她”。(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