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战辽宁需胜 球队板凳深度未用到最好

[摘要]晚7时30分,北京汽车女排将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迎战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女排,揭开女排联赛第一阶段下半程大幕。

北汽女排战辽宁需胜 球队板凳深度未用到最好

北汽女排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晚7时30分,北京汽车女排将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迎战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女排,揭开女排联赛第一阶段下半程大幕。两连败的北汽女排已经到了必须取胜的境地。而辽宁队全面崛起,北汽女排面临硬仗。

北汽女排本来联赛开局三连胜,但是在强强对话中以0比3完败于八一队,接着在自身实力占优之下客场1比3负于老牌强队天津队,目前积9分,处于被动境地。

本赛季,北汽女排第一次拥有了双外援,土耳其国家队接应二传手塞达和美国国家队主攻手罗宾逊虽不是世界顶尖一流,但也绝非泛泛之辈。之所以两连败,是因为在各队仔细研究北京队双外援之后,北京队自己应变不足。陈馨彤是北京队引进的重要内援,也曾是国青队主力二传手。20岁的她终归年轻,在与四川队、八一队和天津队的比赛中,表现起伏过大。此外,主帅张洛并未给予本赛季转会进来的二传手赵水涵出战机会,板凳深度未能用到最好。 J08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