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斯质疑裁判偏袒哈登 大胡子:关键时要靠我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在三大主力缺席的情况下,哈登率领火箭在主场以91-86击退尼克斯,赛后哈登兴奋的表示,球队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自己。斯塔德迈尔(微博)则质疑裁判偏袒哈登。

哈登今天全场22投11中,其中三分球12投7中拿到赛季新高的36分,7记三分球也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赛后“大胡子”兴奋的在更衣室里哼起了小调,并拿帕帕尼古拉乌的名字作曲来自我娱乐,显然,这一场的表现让哈登非常满意。

“当时我们落后6分,我只是打出自己的侵略性,因为我们队友们都指望我,我把球投进了,试图打出一些配合来。”哈登谈起最后时刻连拿12分时说道。

哈登在本赛季前11场比赛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4%,而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哈登三分球24投13中,谈及自己三分球命中率的提升时,哈登说道,“如果我的三分球投开了,就会打开一切局面,会帮助我突破,帮助我传球,我只需要对我的投篮保持自信,每场比赛都专注于这点。”

哈登赛后还专门称赞了好友阿里扎的表现,后者今天10分5篮板3抢断,“他所做的工作非常出色,尤其是第四节上演了多次抢断,还做了许多小事情,这在技术统计上很难体现。”,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称赞了阿里扎在防守端的贡献,并表示对他很信任,“阿里扎在防守端做的很出色,他点燃了球队的激情。”,而阿里扎则称赞火箭展现出了不错的球队气质。

有人欢喜有人愁,尼克斯此役不仅输掉了比赛,还损失了大将安东尼,后者在第二节末段因背部痉挛退赛,主帅费舍尔赛后表示,安东尼伤势还不明朗,还等到24-48小时候才能确定。不过尼克斯官方透露,安东尼现在可以自由行走,将随队前往达拉斯,但在此之前,会接受休斯敦医生的诊断。

尼克斯球星斯塔德迈尔赛后则质疑裁判偏袒哈登,“哈登在关键时刻得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哨子,就好像有天使下凡,专门为他吹哨子一样。我都没搞明白,他是如何获得那些罚球的。”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