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骑士创赛季4纪录 火箭开局18年最佳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7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火箭创近18年最佳开局

火箭队击败尼克斯队,开局拿到了11胜3负,这是球队自1996-97赛季(开局13胜1负)战绩以来,赛季前14场最佳开局。

骑士一战创四赛季纪录

骑士大比分击败魔术,在这场比赛里,克利夫兰也创造了四项赛季纪录,他们只让对手拿到了74分,为赛季最低,同时只让对手打出了36.3%的投篮命中率,同样为赛季新低,全场比赛,骑士送出了14次抢断创造了赛季新高,而他们的9次封盖同样是赛季之最。

哈登7三分平生涯纪录

火箭击败尼克斯,詹姆斯-哈登全场命中7记三分球,就此追平个人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哈登此前曾有过三场单场命中7个三分的表现,与此同时,哈登本场比赛拿到的36分也同样是本赛季个人得分纪录。

保罗助攻超韦斯特

快船轻松击败黄蜂。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送出了15个助攻,这也让他的生涯总助攻数达到了6241个,助攻榜上超越杰里-韦斯特(6238),排名第25位。在现役球员里,保罗位居助攻榜第三位,仅仅逊于纳什安德烈-米勒

76人遭遇开局14连败

76人不敌开拓者,开局遭遇14连败。他们也就此成为自2009-10赛季的篮网之后首支开局遭遇14连败的球队,当季,篮网在开局遭遇18连败,创造了NBA开局连败纪录,最终他们在当赛季只是取得了12胜70负的战绩。

76人目前有四项数据位居联盟最末流,他们场均拿到90.1分,罚球命中率为64.9%,两项数据均排在倒数第一,同时,场均41.4%的投篮命中率以及场均29.1%的三分命中率均排在第29位,上一支打出如此糟糕罚球命中率的球队依旧是76人,在1967-68赛季,76人整个赛季罚球命中率仅为63.5%,当时张伯伦在罚球线上命中率只有38%,拉低了球队的命中率。

快船妖星三分命中数跻身历史前10

快船击败黄蜂,球队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投进5个三分球,这也使得他职业生涯投进三分球总数达到了1723个,超越过了戴尔-埃利斯,跻身历史前十。前九位排名分别是雷-阿伦(2937)、雷吉-米勒(2560)、贾森-基德(1988)、贾森-特里(1974)、保罗-皮尔斯(1951)、昌西-比卢普斯(1830)、文斯-卡特(1822)、拉沙德-刘易斯(1787)以及斯托贾科维奇(1760)。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