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un鲁尼靠边站!2014年英超最佳前锋竟是他

阿kun鲁尼靠边站!2014年英超最佳前锋竟是他

伯尼状态火热带领斯旺西高歌猛进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一提起英超(微博 专题) 的超级前锋,阿圭罗斯图里奇鲁尼等世界顶级球星的名字一定第一时间出现在球迷的脑海中。但是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统计,在整个2014年英超联赛进球最多的前锋竟然另有其人,他就是效力于斯旺西的前锋伯尼,这个科特迪瓦球员在至今为止的2014年度一共在英超中打入17个入球。

根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伯尼的身价只有1700万欧元,这与阿圭罗、鲁尼等球员身价相比显得十分寒酸。但是就是这个科迪迪瓦人却在2014年度成为英超球员中打入进球最多的选手。

据《每日邮报》统计,截止到新赛季英超第12轮的比赛后,斯旺西前锋伯尼一共在2014年度打入17个英超入球。这在英超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一,而在这17个英超入球中,有5个进球是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打入的,而其他的12个球均是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攻进的。

排在伯尼身后分列2、3、4位的球员都是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球员,这三名球员分别是阿圭罗(16球)、哲科(14球)以及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13球)。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前锋斯图里奇以13个入球排在第5位,杰拉德苏亚雷斯共同以12球成绩并列排在第6位。三位利物浦球员的进球数排在三名曼城球员的身后,这也许是为什么利物浦在上赛季排名第二而曼城队却夺得冠军的象征。

曼联(微博 数据) 队长鲁尼同样以12个进球与杰拉德以及苏亚雷斯并列排在第6位。埃弗顿的库卡库、热刺(微博 数据) 阿德巴约均以11个进球进入前十。尽管迭戈-科斯塔在新赛季才加盟英超,但是他已经在本年度打入11个英超入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英超的几个大豪门之一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却没有球员入选这个榜单的前十。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