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西玩砸魔兽经典飞扣 霍华德场边笑到险晕倒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霍华德(微博)还是因膝伤休战,但场上只要有搞笑镜头或振奋场景,身穿正装、打着斯文领结的魔兽就必然在场边大笑大叫,他总是最受感染也最能感染别人的那个人。火箭尼克斯这场球,场下观战的霍华德又捕捉到了笑点——多西玩砸了魔兽的经典飞扣,霍华德这笑的,三位队友都快扶不住他了!

让霍华德笑晕的场景出现在第三节1分半钟,当时完全是多西体现“小魔兽”或“绿巨人”韵味(多西自评的绰号)的状况——多西先是控制了防守篮板;投入进攻端帕帕尼古拉乌远投不中,多西拿到前场篮板;哈登得球冲篮不中,多西再次拿到前场篮板;打出兴致的多西利用尼克斯中路防守空档发力前冲,形成了暴起单臂灌篮的姿态——那可是霍华德在扣篮(微博)大赛上引领过潮流的经典动作,但问题是发力过猛的多西却没有跳起来,高度明显不够,被篮筐给封盖了!

霍华德完全是被感染了!不知是被多西连抢前场篮板的勇猛所感染,还是被多西向自己经典动作致敬的心意所感动,或者干脆就是被多西的弹跳高度戳中了笑点,总之霍华德是笑晕了——笑的前仰后合,直笑的倒向了尼克-约翰逊、丹尼尔斯等人怀中,如果不是队友多人扶着,霍华德简直就是要笑的闪了腰。

多西的勇猛当然是不应该被嘲笑的,但他的“短板”确实很明显——身高2米03担任中锋,多西凭借的是肌肉力量;但他122公斤的体重是火箭队内最高的,比霍华德还重(魔兽120公斤),绝对弹跳能力自然就受到了限制。霍华德更应该做的不是大笑,而是赶紧调养好膝盖,尽快复出。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