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索洛绝杀都灵刷不败纪录 保级军团本轮发威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彭雷2014-11-25 12:01
0

萨索洛绝杀都灵刷不败纪录 保级军团本轮发威

都灵0比1萨索洛

87’弗洛雷斯(微博)

继前3轮之后,都灵本赛季第2次连续3轮不进球,本赛季3个点球悉数射失,而且是3名不同球员主罚。跨赛季则是连续5次失手,上次点球命中是在1月(切尔奇)。

萨索洛第50场意甲(微博 专题) ,继续改写本队意甲不败纪录(6轮,3胜3平),首次连续3轮意甲不失球。弗洛雷斯终结本队284分钟球荒。

帕尔马0比2恩波利

45+1’贝西诺、56’塔瓦诺

帕尔马结束主场对恩波利全胜历史(7胜),是本赛季5大联赛输球最多的球队(10负),由于未能在规定期限补上拖欠的工资和税款,帕尔马还在将遭到扣除积分的处罚。

切塞纳1比1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60’卢基尼/77’尼卡 (乌龙)

切塞纳第400场意甲,首轮击败帕尔马后11轮不胜(5平6负)。尼卡替补出场3分26秒,首次触球就自摆乌龙。

维罗纳1比2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

39’尼科·洛佩斯/16’冈萨洛·罗德里格斯、62’夸德拉多

维罗纳6轮不胜(3平3负),尼科·洛佩斯本赛季首次先发进球,此前3球都是替补打进。佛罗伦萨3轮首胜,本赛季联赛4次先进球都取胜,本赛季意甲只有佛罗伦萨和亚特兰大还没有本土球员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