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尼克斯仅1人得分上双 谁能拯救安东尼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NBA常规赛,尼克斯客场以86-91负于火箭。面对缺少霍华德(微博)和贝弗利这两大防守大闸的火箭,尼克斯全场除了安东尼之外,竟然没有人得分上双。要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帮助安东尼,别说三角进攻,就算说神仙战术也救不了尼克斯。

尼克斯此前邀请禅师掌权,接着又找来“老鱼”费舍尔,球队准备扛起三角进攻的大旗,走向复兴。但正如奥尼尔(微博)所说,要打三角进攻,你必须得有两名超级巨星,要有足够的天赋。公牛时代是乔丹、皮蓬,湖人则是奥尼尔和科比,而尼克斯呢,除了安东尼,你还能找得出第2个哪怕是跟超级巨星挨着边的球员吗?

以本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为例,安东尼一共只打了18分钟就因伤下场,有大把的时间留给了其他球员。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除了安东尼,尼克斯竟然没有人能够得分上双。小斯早已威风不再,被寄予厚望的香珀特10投2中,史密斯卡尔德隆表现也不过尔尔。要知道本场比赛,火箭内线核心霍华德和外线大闸贝弗利都因伤缺阵,尼克斯还打成这样,实在是有些尴尬。

尤其是在终场前4分钟,尼克斯将比分扳平82-82。但在决胜时刻的3分多钟里,尼克斯竟然1分未得,怎么投怎么不进,反观火箭,依靠着哈登一个人就赢下了比赛。直到最后无关胜负的时间里,尼克斯才得到了不痛不痒的4分。

如果球队就只有一个安东尼进攻超强的球员,那还怎么打三角进攻呢?当年公牛时代,乔丹吸引两人防守,就可以把球给皮蓬或者科尔,由他们终结进攻。而现在,就算安东尼能吸引包夹,把球传出去,队友却投不进,那真是什么战术都没用。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4胜11负,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阵容实力平平,球队除了安东尼之外,就没有能够撑起球队的球星,这些球员更是无法驾驭三角进攻。在禅师的计划中,他还想着在明年夏天吸引小加索尔、乐福(微博) 或者是阿尔德里奇这样的顶级自由球员。但想想看,小加索尔、乐福和阿尔德里奇所在的球队,都有夺冠希望,他们有可能离开选择加盟前途未卜的尼克斯吗?这可能性真的不大。(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