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呆!哈登用胡子抢断 两战68分谁比他更野?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阵主场迎战尼克斯。凭借詹姆斯-哈登在决战时刻的出色表现,最终火箭以91-86击败尼克斯。本场比赛哈登22投12中(三分球12中7)、罚球7罚7中,拿了36分、6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得分、进球数和三分球进球数均创赛季新高。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哈登总共拿了68分,还有谁比他更狂野?

自从霍华德(微博)休战以来,哈登承担了太多的任务,不过作为球队的领袖,这也是他应该承担的。今天开场哈登手感颇为不顺,前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出色表现。首节进行到2分01秒时,利用队友在外线的掩护,哈登三分线外得球后突破到篮下,眼见大胡子独闯阵营的气势凶猛,尼克斯的五名球员均采取眼神防守的阵势,哈登顺利上演单臂战斧劈扣。

首节还剩3分55秒时还发生了非常有趣的一幕,当时帕帕尼古拉乌的快攻上篮被卡梅隆-安东尼盖掉,伊曼-香珀特抢到篮板准备反击,这个时候哈登突然杀了出来,他长长的胡子碰到了香珀特刚刚拿到的篮球。结果篮球的线路发生了变化,哈登用大胡子成功完成抢断。帕帕尼古拉乌二次进攻终于将球打进,但是这个进球的首功显然归属于哈登的大胡子。

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上半场的表现还是不错,一度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而哈登半场过后已拿到14分、3次助攻、3次抢断和1个盖帽,但是对于火箭和哈登来说,上半场已显露一个隐患,那就是哈登的出场时间太多。上半场哈登打了有20分钟之多,对于主教练麦克海尔来说,这也是一个无奈之举,因为如果没有哈登,那么火箭的进攻真的非常不流畅。

隐患在第三节变得更为明显,当看到阿里扎连续出现失误,当看到帕帕尼古拉乌只顾着往前跑不知道接球的时候,你就能想到哈登的一脸无奈。而在第三节的最后阶段,多西和帕帕尼古拉乌又连续4次罚球不进,让尼克斯成功在这一节将比分追平。火箭在第三节仅得18分,其中哈登独取10分,三节过后他仅休息5分钟,在这一刻,你是否无比想念霍华德?

但是哈登绝对不是一个怂货!上一场对阵小牛,哈登在最后时刻用进攻决胜,而今天他再次挺身而出。在比赛还剩8分49秒时,火箭72-78落后,哈登再次登场。在用三次助攻带领火箭反超比分后,哈登又包办了火箭接下来的12分。当然,更为重要的自然是火箭成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