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背伤发作仅打半场 他可曾后悔没来火箭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NBA常规赛,尼克斯客场挑战火箭,结果以86-91落败。安东尼仅仅打了上半场,之后便因为背部痉挛下场,全场出战18分钟,11投6中贡献14分7篮板。

安东尼是在半场还剩下1分45秒被提前换下场的,之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返回更衣室。根据现场情况来看,安东尼是在之前的一次中投落地之后受伤的,他表情显得很不舒服,走路也是一瘸一拐。后来根据尼克斯官方报道,安东尼是背部痉挛发作,整个下半场都没有再出场。

实际上,在下场之前,安东尼的个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首节刚上来,安东尼就开启攻击模式,他接到队友传球,用自己最擅长的中距离跳投,轻松得到两分。之后,安东尼加强攻击性,强行杀入内线砍分。这节结束前3分钟,火箭进攻,小斯跃起,赏给多西一个大火锅。此时球落在了香珀特手中,他一个妙传,安东尼接球后快马加鞭,奔向禁区,不仅将球上进,还造成犯规打三分成功。

在不到9分钟的时间里,安东尼就轻松砍下9分,他个人强大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但问题是,尼克斯现在主打三角进攻战术,安东尼显然还没有完全掌控。在很多时候,安东尼并没有和队友打出三角进攻战术。比如第二节,安东尼低位要求,等了半天,结果球却转到了另一边。还有一次,安东尼主导三角体系,结果队友跑错位置,宣告战术失败。

奥尼尔(微博)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三角进攻必须要求有足够的天赋。而在现在的尼克斯队中,除了安东尼外,其他球员都算不上是联盟的一线球星。所以很多时候,安东尼就打得很别扭,在三角战术和个人单打之间挣扎。

而打着打着,安东尼最后还是靠个人能力解决问题。在第二节上场之后,长久没有得分的安东尼,依靠单打,强行突破和中投才延续砍分势头。而在这期间,他从队友那得到的支持是少之又少。

再往后,安东尼就背部痉挛发作,提前下场休息,最终是眼睁睁看着球队又输掉了比赛。到目前为止,尼克斯4胜11负,排名东部倒数,安东尼自己打得也不顺心。今天夏天,火箭曾极力邀请安东尼加盟,他本有机会和哈登、霍华德(微博)并肩作战。不知道今天,枯坐板凳席的安东尼是否会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