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12+8+5也笑开怀 他与詹皇连线已越来越多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106-74,骑士总算酣畅淋漓赢了一场,他们在自家门口重创魔术,止住尴尬的四连败。乐福(微博) 本场比赛手虽然平平,但表现足够全面,全场他拿到12分8篮板5助攻。

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乐福算是承担起了“背锅”重任。数据大幅下滑,命中率同样暴跌,至今为止,他场均只有16.5分9.9篮板,与上赛季相比简直就是高台跳水。当然若是为了赢球,倒也罢了,可偏偏骑士输多赢少,这令乐福感到非常受伤。

谈及自己在球队的定位时,乐福也是颇有微词,他表示球队应该更多将球打到低位。不过正所谓输球的球队矛盾丛生,赢球的球队才能团结友爱。好在今日一战,詹姆斯全力,乐福也算是打爽了。

打爽不打爽,并不在于得分多少,而在于能否融入球队体系。首节比赛成为了詹姆斯的表演舞台,乐福发挥有些低调,只有3分入账。不过他在助攻与抢断这些副项上,却有出色表现,他与詹姆斯曾完成配合,单节还有2抢断。

战到次节,乐福终于进入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在詹皇不在场的时刻,他还像模像样的扮演起核心的作用。还别说,乐福算是那种喜欢分享球权,喜欢传球的家伙。传球也颇见功力,在完成一记中投,抢下进攻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后,乐福为瓦莱乔送出助攻。谁说巴西人只能与詹姆斯配合来着?

战到第三节,詹姆斯与乐福之间的连线越来越多,算是越发默契。有意思的是,乐福的长传球,曾被詹皇盛赞为“联盟第一”。比赛打到第三节,先是乐福为詹皇喂助攻,詹姆斯完成暴扣;随后詹姆斯投桃报李,也给了乐福秒传,后者同样肆虐篮筐爽了一把。

全场收官盘点,12分8篮板5助攻,数据并不起眼,可乐福却心满意足。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来骑士就是为了取得成功,而不是为了刷数据。末节当他坐在场下时,摄影镜头不失时机的捕捉到了这么一个画面:乐福坐在板凳上,笑的一脸灿烂。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