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马尔默前瞻:斑马欧冠生死战欲破魔咒

尤文VS马尔默前瞻:斑马欧冠生死战欲破魔咒

斑马军团迎生死战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5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瑞典银行球场对阵马尔默。斑马军团将努力打破欧战客场不胜魔咒,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或打破客场不胜魔咒

尤文图斯本赛季欧冠前两个客场分别以0比1负于马竞奥林匹亚科斯,而在欧冠近6个客场,斑马军团仅取得1平5负的成绩。尤文图斯上一次欧冠客场取胜是2012-13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客场3比0战胜凯尔特人。如尤文图斯此役客场取胜,而马竞战胜奥林匹亚科斯,斑马军团将排名小组第二位。

尤文首回合主场2比0战胜马尔默,这是两队历史上唯一一次交锋。斑马军团此前仅客场对阵瑞典球队1次,2004-05赛季资格赛第三轮4比1战胜佐加顿斯,布冯(微博 数据) 当时曾出场。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名哨普罗恩萨将执法这场比赛,而普罗恩萨也执法过尤文图斯上赛季欧冠小组赛末轮客场负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当时比赛因大雪中断。

2、马尔默主场收官战

马尔默欧战主场成绩极佳,主场负于马竞前,马尔默曾保持8场不败战绩,而且8场均零封对手,本赛季曾主场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和红牛,而且均零封对手。马尔默主场对阵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此外,马尔默本赛季主场仅3次未能破门,先后被赫尔辛堡、文茨皮尔斯、马竞零封,其余21场均破门。瑞典超级联赛已经于11月1日结束,成功卫冕的马尔默此役以逸待劳,但马尔默近3场正式比赛均取得1平2负的成绩,此役也将是马尔默主场收官战。马尔默主帅哈雷德执教生涯三次对阵意大利球队均告负,执教赫尔辛堡、布隆德比均负于帕尔马,执教挪威时则负于意大利。

3、特维斯博格巴延续出色状态

变阵为4312后,尤文图斯三战全胜,打入了13球,场均打入4.3球,而此前5场比赛,尤文图斯仅打入5球,场均仅打入1球。特维斯、博格巴近3场比赛均打入3球,状态极佳的两人极有可能再次破门。值得一提的是,如在对马尔默时染黄,博格巴和利希施泰纳将在对马竞时停赛一场。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周三的欧冠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希望能取得欧冠两连胜。这并不容易,但现在我们只考虑对马尔默的比赛。我们会有一些伤员复出,其中一些球员状态很好,我很有信心。埃弗拉和阿萨莫阿都会复出。”

博格巴(尤文图斯中场):“我们必须战胜马尔默,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必须带着三分从瑞典返回。我们知道我们在欧冠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还缺少一些东西。但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时,我看到了重要的精神。带着这样的精神,我们就能够为欧冠而战,尽管我们还要更好的把握射门机会。”

首发阵容

马尔默(4-4-2):

门将:25-奥尔森

后卫:2-延纳霍尔姆、21-约翰森、4-赫兰德、20-里卡迪尼奥

中场:7-埃里克森、6-哈尔斯蒂、8-埃杜 、33-福斯贝里

前锋:9-罗森贝里、24-特林

替补球员:阿奇诺维奇、孔沙、科纳特、特恩、齐比茨基、拉基普、穆罕穆迪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20-帕多因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23-比达尔

前锋:14-略伦特、10-特维斯

替补球员:斯托拉里奥邦纳、埃弗拉、佩雷拉、莫拉塔、科曼乔文科

主裁判:普罗恩萨(葡萄牙)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