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评历史最佳阵容:现役仅梅西 巴乔搭贝利

图雷评历史最佳阵容:现役仅梅西 巴乔搭贝利

图雷(Y-图雷 K-图雷)心中的历史最佳阵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近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球员亚亚-图雷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现役球员中,仅仅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人入围,而C罗(微博 数据) 则落选,前锋线上搭档的两人是巴乔和贝利

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已经帮助曼城斩获2个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开打之际,他评出了自己钟意的历史最佳阵容。在门将位置上,图雷心目中的最佳人选有一些出乎意料,既不是传奇门将雅辛,也不是意大利的佐夫,而是法国光头门将巴特兹。虽然一直有着黄油手的绰号,但是巴特兹还是得到了图雷的青睐。

在后防线上,从左至右,亚亚-图雷挑选的分别是马尔蒂尼、贝肯鲍尔、巴雷西和卡福,四人组成的钢铁防线可谓固若金汤。

在中场,亚亚-图雷将前队友梅西放走了右边前卫的位置,梅西也是唯一一名入围这份最佳11人的现役球员。而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同样是阿根廷人——马拉多纳,这支11人阵容的边路突击能力让人望而生畏。在中前卫的位置上,齐达内和维埃拉(微博)两人联手坐镇,这样的攻防组合毫无瑕疵。

在前锋线上,亚亚-图雷排出了巴乔和贝利的组合,一个是意大利的忧郁王子,充满着艺术气息,一个是巴西的足球至尊,进球能力摧枯拉朽,这样的搭配自然也是相得益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