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力詹!3节29+11痛扁魔术 这样才是称职领袖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骑士今日主场以106-74大胜魔术,总算出了口四连败的恶气。詹姆斯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只打了三节比赛,17投9中,抢下29分11助攻。

过去的几场比赛,骑士输的体无完肤,詹姆斯也显得非常茫然。在被猛龙大逆转后,詹皇直言“这支球队如今相当脆弱”。该怎么办呢?作为领袖义不容辞,必须挺身而出,于是江湖传闻的“全力詹”,浮出水面。

事实从比赛一开始起,詹姆斯便发动猛攻,一次底线转身跳投不中,詹皇先为瓦莱乔送出助攻,紧接着自己杀入内线强攻得手,制造哈克里斯犯规两罚全中后,詹姆斯再度单骑闯关,快攻单手劈扣。

紧接着还是詹姆斯发威,造犯规继续罚球命中,外加三分直接远射穿针。不到6分钟的时间内,他便砍下两位数的分数,进攻欲望之强,由此可见一般。当然可别以为詹姆斯今天执着于自己单干,随后的两波攻势,他连续为乐福(微博) 与瓦莱乔送出助攻。正所谓能投也能传,才能把对手打的找不着北。

首节收官,詹姆斯个人拿下16分,外加4助攻,算起来,他的个人得分等于对方的全队。因此不客气的讲,将其定义为“詹皇一个人打垮魔术全队”,并不为过。战到次节重新登场,詹姆斯连续为乐福与马里昂做球,队友倒也争气,连续命中。

对于魔术来说,今天詹姆斯就是一个Bug,无解式的存在。半场结束他个人已经砍下22分。至于易地再战,詹皇丝毫没有给对手留情面的想法,先是连续为瓦莱乔助攻,随后又为马里昂助攻,令骇客完成暴扣。该节还剩5分59秒,詹姆斯抄截奥拉迪波,令弗莱不得不赔上无球犯规……这表现,真是无可挑剔,完全统治全场。

抢断暴扣,罚球,待到该节收官阶段,詹姆斯又在弧顶砸中一记远射。数据不会说谎,三节打完,骑士便已经整整领先23分。这与过去四连败相比,简直是云泥之别。至于詹姆斯个人,交出了这么一份完美的答卷:29分11助攻,而且仅有1失误。至于末节?完全没有必要再上场,因此詹姆斯只用三节的时间,便把对手彻底击垮。比赛收官,

这样的表现,才无愧核心;这样的表现,才对得起这样一套豪华阵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