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主帅欲中超淘金 亚泰中场核心去意已决

继里皮(微博)、埃里克森后,又将有一国际知名主帅进入中超。据某专业人士爆料,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德国人舒斯特尔将来中超执教,可能花落富力申花

舒斯特尔球员时期曾效力过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和马竞三大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成为教练后,舒斯特尔执教过皇马,并率队夺取过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他出任皇马主帅时,卡纳瓦罗正是其麾下一员大将。考虑舒斯特尔的影响力和价位,能请得起他的俱乐部不会太多。富力和申花两家俱乐部主帅都空缺着,而且不乏财力,也准备重金聘请世界级名帅,聘用舒斯特尔的可能性最大。

另外,近两年的亚泰中场核心、巴西人埃尼奥合同到期后,他表示收到很多俱乐部的邀请,但需要好好考虑再做决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会留在中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