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分组:阿根廷遇乌拉圭 巴西战哥伦比亚

美洲杯分组:阿根廷遇乌拉圭 巴西战哥伦比亚

美洲杯分组出炉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2015年美洲杯分组抽签揭晓,东道主智利和墨西哥同组,阿根廷所在小组有乌拉圭、巴拉圭,巴西则被分到了和哥伦比亚一个小组。

2015年第44届美洲杯赛将于明年7月1日至7月24日在智利举办,总共有12支球队参赛,包括10支南美球队和受邀参赛的墨西哥和牙买加队。南美足协曾经邀请中国队参加,中国足协一开始答应,认为这对中国男足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练兵机会,但后来因为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赛程冲突最终无奈放弃。

乌拉圭是美洲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国家,一共为15次,阿根廷14次夺冠列第二,巴西8次夺冠仅排名第三。乌拉圭也是智利美洲杯的卫冕冠军,苏亚雷斯是上届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遗憾的是他由于在巴西世界杯上咬基耶利被禁止参加八场国家队正式比赛,所以将无缘明年的美洲杯赛事。

本届美洲杯东道主智利同南美双雄阿根廷和巴西是三支种子队,并且在抽签之前已经确定好了具体分组,智利位于A组,阿根廷位居B组,而巴西分到了C组。根据美洲杯规则,每组前2名球队以及2个成绩最好第3名将获得出线资格。

附2015年美洲杯分组情况:

A组:智利、墨西哥、厄瓜多尔、玻利维亚

B组: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牙买加

C组:巴西、哥伦比亚、秘鲁、委内瑞拉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