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宣布退出梅西争夺战 皇马曼联领4强抢购

瓜帅宣布退出梅西争夺战 皇马曼联领4强抢购

四大豪门争抢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德甲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无意求购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梅西,这样足坛就只剩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这四大豪门球队,还在为引进梅西做着努力。

瓜帅在拜仁出战欧冠(微博 专题) 对手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梅西转会?我更希望看到他在诺坎普结束职业生涯,他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做了太多的贡献,他也深爱着巴萨。”

此前英媒报道曼城有意斥资2亿英镑收购梅西,提供给阿根廷人的周薪也将高达50万英镑,但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出面澄清了传闻,他说:“传闻就是传闻,梅西确实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很少有人能达到他的水准,他所打破的纪录,证明了他对巴塞罗那是多么重要。”

拜仁和曼城无意购买,那么还有哪些豪门球队打算引进梅西呢?《快报》指出,目前曼联、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是仅存的三家仍有可能引进梅西的球队,梅西在上周接受《奥莱报》采访谈到前途时所说的“一切皆有可能”,让各大豪门球队看到了在未来将阿根廷人招至麾下的希望。不过《快报》显然还遗漏了另外一支豪门球队,那就是巴萨的夙敌皇家马德里。按照《马卡报》的说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主帅安切洛蒂都对梅西非常感兴趣,在二人的授意下,已经有经纪人从中搭桥为皇马引进梅西做先期的部署,一场围绕梅西转会而起的转会大战,正在悄然上演。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