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选帅锁定三大候选 有望集训前正式公布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昨天,有关“绿地申花是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舒斯特尔潜在新东家”的消息,引人遐想。记者致电绿地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他否认了这一传闻,并表示绿地申花新帅候选人已经锁定,并非大牌,将于12月上旬揭开面纱。

事情起于某体育媒体记者的微博:“又一个狠角儿进入中超准星……教练履历是率领皇家马德里夺得联赛冠军,他是卡纳瓦罗的师傅,在角逐皇马主帅位置的时候,将埃里克森踢出局。大名鼎鼎的伯恩德·舒斯特尔!”随后绿地申花和富力就跟舒斯特尔扯上了关系。曾经是埃里克森的克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绿地申花请来“克星”力压上港新帅埃里克森。不过这一切,都只是想象。

绿地申花俱乐部高层刚从欧洲返回上海,近一个月的欧洲之行,主要目的就是考察未来新帅。记者从俱乐部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新帅的首要条件就是最近几个赛季活跃在欧洲五大联赛的教练,而非那些赋闲已久的大牌教头。目前俱乐部已经锁定三名候选人,有望在下月球队集结前公布新帅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