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伦开始训练着眼复出 骑士马刺等七队哄抢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ESPN的知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报道,雷阿伦现在已经在迈阿密开始训练,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着眼新赛季复出的事情。目前一共有7支球队打算哄抢雷阿伦,其中包括骑士公牛奇才马刺。骑士、公牛和奇才都有人和雷阿伦关系不错,马刺有总冠军诱惑,不知道雷阿伦作何选择。

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琼斯和雷阿伦是好友,他们一直在游说雷阿伦加盟骑士,一起冲击总冠军。雷阿伦上赛季跟队热火一起打完总决赛后,他一直是犹豫是急需打球还是选择退役,一直犹豫到现在。因此,在詹姆斯琼斯发出邀请过后,雷阿伦并没有第一时间给出答复,只是说自己还在考虑当中,没有决定是否打球。

从目前对情况来看,雷阿伦最终还是难以下定退役的决心,开始在迈阿密进行训练,着眼复出的事情。雷阿伦身高6尺5寸(195厘米),他是一个非常有职业素养的老将,虽然已经打了18个赛季,但身体状态依然非常好。他职业生涯一共投中了2973个三分,是NBA历史三分王,上赛季在热火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7.5%。

因为雷阿伦的能力和老将经验,不止骑士想得到他。骑士目前非常需要雷阿伦,如果有必要的话,他们甚至可以给阿伦先发得分后卫位置。骑士目前的体系运转不够流畅,他们需要一个打球合理有三分能力的得分后卫。年轻球员迪昂-韦特斯达不到这个要求,肖恩-马里昂状态下滑太严重。

骑士想得到雷阿伦并非易事,因为多支豪强打算抢人。雷阿伦曾经在2013年总决赛上投死马刺,马刺现在正在卫冕的路上,打算得到这个当初的克星。马刺的最大优势是总冠军诱惑,这支球队目前的深度、体系联盟顶级。奇才老将保罗-皮尔斯曾经和雷阿伦在凯尔特人共事过,虽然两人关系不是特别好,但游说应该没有问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