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自曝险些加盟火箭 魔兽曾卖力游说他加盟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的尼克斯现在非常凄凉,最近10场输掉8场,他今天率队做客休斯敦,赛前谈起了夏天的事情。他表示德怀特-霍华德一心劝他加盟火箭,组成一个全新三巨头,自己也真正考虑过火箭。不过,在权衡多种因素过后,自己还是决定续约尼克斯,联手“禅师”菲尔-杰克逊。

“他(霍华德(微博))真心很努力,一心想劝我来火箭。我们也有过一些很好的对话,不过,我最后还是跟着感觉走,选择了续约尼克斯。”安东尼说。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人一起,在2014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湖人公牛、火箭、尼克斯等人都对安东尼展开了追求,尼克斯最终凭借杰克逊的个人魅力完成续约。

“火箭的各种条件都很吸引人,我真的认认真真考虑过这支球队。比如说个人税收问题,比如说来到休斯敦后的各种事情。我想说明的是,我当初真心考虑过加盟火箭。”安东尼说。在追求安东尼的球队中,小牛是最先出局的,火箭、湖人、公牛和尼克斯都在安东尼的考虑范围之内。其中,公牛凭借整体实力一度遥遥领先。

“我最终作决定的时候,和德怀特(霍华德)或者詹姆斯都没有关系,我是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的选择。”安东尼说。早在安东尼续约尼克斯前,他的妻子拉拉就公开表示过,自己的丈夫肯定会续约尼克斯。安东尼也说,自己还在一直都在纽约上学,一时不想改变环境,让孩子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妻子、孩子和长合同成为安东尼留队的理由。

安东尼留队过后,尼克斯的战绩本赛季仍然没有多少起色。尼克斯本赛季前几场比赛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总能将对手带进自己的节奏里边。凭借这种能力,尼克斯揭幕战爆冷击败骑士。不过,尼克斯其后陷入低迷,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中输掉8场,包括几场惨败。安东尼对这种情况早有心理准备,他打算多给禅师一年重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