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最佳:考神力压小加索尔 猛龙板凳匪徒当选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猛龙路易斯-威廉姆斯国王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分别当选为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这是威廉姆斯职业生涯首次当选,考辛斯是第二次。灰熊马克-加索尔热火克里斯-波什、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等人获得提名。本次评选的依据是球员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岛11月24日期间的表现。

威廉姆斯上周场均得到23.7分2抢断,帮助猛龙上周取得3胜0负战绩,他的得分排名东部第四位。在11月23日猛龙110-93击败骑士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全场砍下生涯最高的36分,罚球15罚15中。威廉姆斯创造了猛龙队史板凳球员单场比赛的罚球纪录。威廉姆斯上周三分球19投10中,在他的帮助下猛龙取得11胜2负成绩,排名东部第一,这也是猛龙队史最佳开局。

考辛斯上周场均得到25.7分16.3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7%,他还送出5个盖帽,帮助国王取得2胜1负战绩。考辛斯的得分排名西部第二位,他的场均篮板数排名联盟第一位。在11月23日国王113-101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考辛斯全场比赛得到31分18篮板,这是他连续第六场比赛打出得分篮板两双,他该场比赛的篮板数平了自己的赛季纪录。考辛斯在2014年1月14日获得了一次周最佳球员。

路易斯-威廉姆斯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1月20日对阵灰熊:威廉姆斯全场比赛得到13分2抢断2篮板,帮助猛龙96-92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2日对阵雄鹿:威廉姆斯全场得到22分2助攻,帮助猛龙124-82大胜对手。

北京时间11月23日对阵骑士:威廉姆斯全场砍下生涯最高的36分,外加4个篮板3抢断,帮助猛龙110-93取胜。

德马库斯-考辛斯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1月19日对阵鹈鹕:考辛斯全场比赛得到22分14篮板4助攻,国王被鹈鹕以106-100逆转。

北京时间11月22日对阵公牛:考辛斯全场得到22分14篮板4助攻,帮助国王103-88大胜。

北京时间11月23日对阵森林狼:考辛斯全场得到33分18篮板2助攻2盖帽,帮助国王113-101取胜。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掘金的泰-劳森、快船克里斯-保罗、热火的克里斯-波什和马里奥-钱莫斯、灰熊的马克-加索尔、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魔术的尼科拉-武切西奇和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