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力榜:勇士雄踞榜首 火箭骑士狂跌湖人上升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勇士继续排名榜首,灰熊第二,开拓者第三,猛龙第四位 ,马刺第五。火箭排名下跌4位,排名第六。骑士狂跌5位,跌出前10,排名第15位。湖人排名上升,排至第24位。以下是 具体排名:

01 勇士(1-上周排名,下同)

无论是伤病还是其他情况已经阻止不了勇士,他们总能找到办法赢球。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降到赛季 最低,但他们全场只出现了10次失误,这让他们得以艰难的击败对手。大卫李即将复出,但史蒂夫-科尔应该不会轻易改 变先发。他们目前这套先发阵容每100回合能赢对手接近30分。

02 灰熊(3)

按照常理来说,灰熊和快船应该是针尖对麦芒才对,实力相差无几,他们都有两个顶级内线和一个顶级控球后卫。但在两 队上周的比赛中,马克-加索尔完全打爆快船的内线,一个人狂砍30分12篮板,统治了攻防两端。灰熊目前取得了联盟最 佳战绩,按照这个节奏,小加正在成为MVP的路上。

03 开拓者(4)

开拓者目前取得7连胜,这是联盟目前为止最长连胜。因为对手偏弱,开拓者这组连胜的含金量不高。对于开拓者来说, 接下来一段比赛的比赛才是考验,他们最近18场比赛有13个客场,两个主场的对手还是灰熊和马刺这样的豪强。如果开拓 者能挺住,在圣诞节还能呆在西部前四,那么他们就算真正的强队。

04 猛龙(8)

路易斯-威廉姆斯上周非常神勇,他在对阵雄鹿和骑士的比赛中一共得到58分,包括投中3个压哨球。从目前攻防两端的数 据来看,猛龙都算总冠军争夺者。但猛龙目前战绩不错,部分原因还是沾了赛程的光。从12月份下旬开始,猛龙的赛程将 变得难起来,他们到时候能不能坚持住是个未知数。

05 马刺(05)

马刺这支球队有深度,体形完整成熟,这让他们能够承受一名或者多名球员缺阵的情况。不过,因为帕蒂-米尔斯和克里- 约瑟夫缺阵,托尼-帕克(微博)现在打得时间有点长,又开始每场打30分钟以上了,这在近年不多见。在马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 ,帕克(微博)全场打了39分多钟,这是自2012年2月以来最长的。

06 火箭(2)

相比上个赛季而言,火箭本赛季的防守进步明显,他们每100回合比上赛季让对手少得到8.6分,这是联盟进步最大的。凭 借令人窒息的防守,火箭上周击败本赛季联盟进攻第一的小牛,这还是在德怀特-霍华德缺阵的背景下。不过,火箭也不 是没有问题,他们在过去8场比赛中每100回合只得到94分。

07 小牛(6)

小牛现在可谓是弱队克星,他们面对胜率低于50%的球队时战绩为7胜0负,但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时,他们的战绩是3 胜4负。德克-诺维茨基面对强队的时候状态很差,总体命中率只有44.7%,他面对弱旅时的命中率是74.4%。在上周面对奇 才和火箭的比赛中,诺维茨基一共30投只有8中。

08 奇才(12)

布拉德利-比尔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但他复出后状态依旧不错,没有生锈的迹象。他在参加的3场比赛中41投21中,三分11投5中,总体命中率超过50%。奇才的先发阵容需要火力,不过,他们目前的先发整体防守不错,球队主帅惠特曼应该不会着急让比尔先发。

15 骑士(10)

骑士现在防守问题非常明显,防守已经是他们最大的软肋,但这支球队的毛病不止这点,他们的进攻也出现问题。在上周0胜4负的过程中,骑士每100回合只得到94分。原因是除了欧文詹姆斯,骑士其他球员的三分加起来只有51投11中。詹姆斯公开表示自己出场时间太多,有些疲劳,这已经表现在比赛中。

24 湖人(29)

尼克杨复出后一度非常狂暴,他前两场比赛25投12中得到33分,帮助湖人取得两连胜。但他其后很快陷入低迷,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19投只有4中。杨打球一如既往的独,科比给他传了18次球,他却只给科比传了14次。不过,目前湖人的总体状况正在得到改善。

排名9-15的球队分别是:快船、公牛国王热火太阳、鹈鹕、骑士;16-20位的球队:老鹰、雄鹿、掘金魔术凯尔特人;21-25的球队:步行者爵士、篮网、湖人、森林狼;26-30的球队:尼克斯黄蜂、雷霆、活塞76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