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皇马强挖切尔西王牌 这尊神和C罗绝配

重磅!皇马强挖切尔西王牌 这尊神和C罗绝配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抢挖科斯塔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锁定了2015-16赛季的头号引援目标,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迭戈-科斯塔力压其他众多大牌球星,成为了银河战舰明夏引进的首选。

今夏花费重金吃进J罗和克罗斯后,皇马目前球队建设相对人员齐整,冬季转会期暂无引援的需要。不过按照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计划,皇马接下来每个夏季转会窗都会进行大手笔的引援,引进1-2名大牌球星以保持球队拥有足够的曝光率。媒体透露,皇马明夏引援的首选是一名能够取代本泽马的王牌中锋。

至于人选,皇马方面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的身上。原本皇马的候选目标是从摩纳哥租借到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的哥伦比亚神锋法尔考,但法尔考最近2个月频繁受伤,看起来运动寿命已经大大折损,以商业利益为先的皇马自然不会再过多考虑法尔考,转而另觅其他人选。而纵观本赛季欧洲足坛,表现最好的中锋当属迭戈-科斯塔莫属,本赛季他已经为切尔西在10场联赛里打进多达11个进球,是新赛季五大联赛中进球率最高的中锋。

皇马不仅仅看中了科斯塔的进球能力,这位强壮的中锋还擅长利用身体优势为队友制造杀机,并且经常在拼抢时和对手发生直接的身体接触,这种战斗精神正是皇马目前的中锋本泽马所欠缺的。有这样一位敢打敢拼的中锋坐镇,下个赛季皇马的进球数有望持续井喷,目前C罗(微博 数据) 缺的就是这样一位铁血搭档。不过《快报》也指出,皇马想要强挖科斯塔并不容易,他在今夏以32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了切尔西,持续有出色发挥后,他的身价已经蹿升到了4000万英镑一线,切尔西当然不会主动选择放人,皇马想要说服蓝军,报价不能低于5000万英镑。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