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贝弗利对纽约休战 火箭将尝试第七套阵容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著名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都将缺席对阵尼克斯的比赛,球队主力大前锋泰伦斯-琼斯无限期休战,也将缺席。如此一来,火箭将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启用本赛季第七套先发阵容。不过,因为防守出色,火箭目前整体战绩不错。

火箭目前取得10胜3负战绩,他们现在场均得到97.2分,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2.2分,净胜分达到5分。相比上赛季来说,火箭本赛季的防守取得长足进步,他们现在每100回合让对手少得到8.6分,这个进步幅度是联盟最大的。在上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火箭在德怀特-霍华德缺阵的背景下,依靠防守取得胜利。

霍华德(微博)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右膝盖扭伤,接受了富血小板注射治疗,目前已经连续缺席两场比赛。YAHOO的著名NBA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早些时候爆料说,霍华德可能会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不过,或许是出于谨慎起见,火箭决定让霍华德继续休息膝盖。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8.8分11.3篮板2.3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7.5%,罚球命中率只有46.2%。

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火箭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贝弗利扭伤左脚筋,他休息两场比赛后就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复出。但因为操之过急,他的伤并没有好透,不得不又休息了4场比赛。贝弗利最近一次复出后连续打了4场比赛,在打完小牛的比赛中,脚筋伤再度复发,不得不继续休息。贝弗利本赛季场均得到12.6分4.3篮板2.1助攻。

因为贝弗利受伤,火箭不得不采用本赛季第7套先发阵容。伊赛亚-卡南将顶替贝弗利出任先发控球后卫,塔里克-布莱克可能出现在先发中锋位置。火箭先发大前锋琼斯因为脚部神经伤,将无限期休战,唐纳塔斯-莫蒂尤纳斯将顶替他先发出场。卡南在本赛季先发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1.5分2.3助攻。

“像教练(麦克海尔)很早前说的一样,即便有球员受伤,我们也要坚持战斗。篮球比赛就是这样,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时常会有发生。每个人都必须做好准备,我们不能去想发生了什么。在有人受伤的时候,我们剩下的每个人注意力都必须更集中,去拿下比赛。”莫蒂尤纳斯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