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再批队友:急功近利 盼一夜成功不想努力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5胜7负开局;四连败;东部第七...赛季之前,几乎没有人预料到,这样的战绩属于三巨头领衔的骑士队。但12场比赛过后,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交出了这样一份难以让人满意的成绩单,同时也将自己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詹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批评队友,他认为骑士队员们只想成功,不愿付出努力。

“我们的问题是,每个人都想一夜成功,但没有人愿意为此付出努力。你只有付出努力,之后才会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詹姆斯认为队友们太过急功近利,而且不太努力。

这已经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二次公开指责队友,此前他曾表示骑士球员们养成了太多坏毛病,想要改正需要一段时间。而如今再次批评队友急功近利,不够努力,也可以看出他对队友们略感失望,不过前最佳主帅乔治-卡尔就指责詹姆斯,不要说太多,而是要行动起来,即少说多做。

队友们虽然有一些坏习惯,但詹姆斯目前心态仍然非常不错,赛季之前他或许也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在输给猛龙的比赛之后,詹姆斯表示球队还需要时间,自己心态也很乐观,只需要在接下来比赛中做好自己就足够了。

骑士球员深度还是相当深厚的,詹姆斯、乐福(微博) 欧文、维特斯、瓦莱乔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组成的阵容不应只打出这样的战绩。不过对比2011年的热火,骑士也不必太过着急,当时拥有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的热火开局也非常挣扎,仅取得9胜8负的开局,但最终他们取得了58胜24负的成绩,并杀入到了当年的总决赛中。

不过两者也有不同之处,2011年那支热火队中,韦德获得过总冠军,波什是打过季后赛的全明星球员,詹姆斯也打进过总决赛。而再看如今的骑士队,22岁的欧文和维特斯还太过年轻,汤普森23岁,乐福26岁,关键几名球员都没有打过季后赛,所以他们更加让外界担忧,如此年轻的队伍何时能够找到赢球的节奏?

“骑士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詹姆斯淡定的说道,显然,他知道这是成功球队的必经之路,球队也需要时间找到自己的赢球方式。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