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欧冠须忘记已出线 周末西甲恶战瓦伦西亚

2014年11月24日23:0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将在本周参加两场比赛,周中欧冠客场小组赛,周末客场西甲联赛。

巴萨欧冠须忘记已出线 周末西甲恶战瓦伦西亚

本周巴萨一线队面临两场重要比赛,首先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参加对阵希腊人竞技的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5轮的客场小组赛。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巴萨将参加西甲第13轮联赛,客场对阵瓦伦西亚。

虽然巴萨已经提前晋级冠军联赛16强,但仍未确定小组排名。考虑到小组第一名在参加淘汰赛抽签时能获得较为有利的位置,因此巴萨必须从塞浦路斯带回3分,并且在第6轮小组赛与巴黎圣日耳曼角逐小组第一名。

瓦伦西亚虎视眈眈

在结束周中的欧冠之旅后,巴萨一线队将休息一天,随后投入到西甲联赛的备战工作中。球队将于本周日21点(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3点)参加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的西甲第13轮联赛。主教练恩里克将在比赛前一天公布出征梅斯塔利亚的名单。

巴萨一线队时间表:

11月24日 周一

上午8点10分:出发前往塞浦路斯

下午19点:在尼科西亚进行训练

11月25日 周二

晚上8点45分(北京时间周三2点45分):冠军联赛第5轮,希腊人竞技VS巴萨

11月26日 周三

休息日

11月27日 周四

上午10点30分:在甘伯体育城训练

11月28日 周五

上午11点:在甘伯体育城训练

11月29日 周六

上午11点:在甘伯体育城训练

11月30日 周日

上午10点15:出发前往瓦伦西亚

晚上9点(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点):西甲第13轮,瓦伦西亚VS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