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vs切尔西前瞻:蓝军力争锁定小组头名

沙尔克vs切尔西前瞻:蓝军力争锁定小组头名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将遭遇前主帅迪马特奥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G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蓝军将士首次遭遇昔日主帅迪马特奥。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切尔西力争锁定小组头名: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身处G组的切尔西前4轮战罢得到了8分,本轮做客挑战沙尔克,如果穆里尼奥的球队击败对手,或者以2-2以上的比分逼平对手,那么他们就将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而对于沙尔克来说,前4轮拿到5分的他们如果能在主场击败切尔西,那该队就将攀升到积分榜头名,但他们并不能提前出线。因此这场比赛双方的目标都非常明确,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要做的就是在客场全取三分,这不但能让蓝军提前一轮出线,而且还能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切尔西遭遇昔日功勋主帅:首次执掌切尔西之时,尽管穆里尼奥没能给老板阿布带来梦寐以求的欧冠奖杯,但到了2011-12赛季,以临时主帅身份从博阿斯手中接过帅印的迪马特奥,却带着穆里尼奥留下的核心球员成功登顶欧冠,那也是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迄今唯一的欧冠奖杯。然而,转正后的迪马特奥却因为战绩不佳而遭到解雇,如今他已经中途上任成为沙尔克04的主教练,这次以对手的身份遭遇蓝军的一帮旧将,而且双方都想在对方身上全取三分,这种生死较量也让人有颇多感慨。

沙尔克新赛季主场不败:尽管最近的5场比赛中只赢了2场,但在上轮联赛主场3-2战胜沃尔夫斯堡以后,沙尔克却延续着强劲的主场势头——自从本赛季开始后,沙尔克在主场各项赛事的8场比赛中5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的4场比赛更是保持连胜,尤其是欧冠小组赛对阵里斯本竞技,沙尔克跟对手展开了进球大战,最终凭借舒波-莫廷最后时刻罚入的点球4-3险胜。这次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沙尔克也希望能利用主场优势终结对方新赛季的不败战绩。

赛前言论:

切尔西锋线大将雷米:我们必须在这场比赛中毕其功于一役,我们仍有失去小组头名的风险,所以对阵沙尔克的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上周末的比赛我们击败了西布,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到沙尔克的这场比赛上来,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赢得这场比赛,虽然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觉得我们肯定会赢。

两队伤停:

沙尔克04:德拉克斯勒法尔范、科拉西纳茨;停赛:无

切尔西:无;停赛:无

预计首发:

沙尔克04:费尔曼内田笃人马蒂普赫韦德斯、富克斯;奥戈、诺伊施泰特;奥巴西、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舒波-莫廷;亨特拉尔

切尔西: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特里、加里-卡希尔费利佩-路易斯马蒂奇、法布雷加斯拉米雷斯奥斯卡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