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曝利物浦将弃罗杰斯 德甲妖帅接任

忍无可忍!曝利物浦将弃罗杰斯 德甲妖帅接任

克洛普有望接手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在1-3输给水晶宫之后,罗杰斯的日子很不好过,舆论关于他的质疑越来越强。英国《洞察越位》透露,利物浦高层已经对他失去耐心,红军打算邀请克洛普来执掌红军教鞭。

利物浦惨败水晶宫后,红军遭遇联赛3连败,12轮过后仅积14分,距离第4的曼联(微博 数据) 还有5分差距,这是利物浦21年以来的最差开局。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利物浦同样遭遇三连败,如今小组赛4轮过后,红军仅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已经走淘汰边缘。球队双线战场遭遇溃败,主教练罗杰斯自然成为舆论质疑的焦点,要求他下课的呼声不绝于耳。

《洞察越位》披露,利物浦高层已经对罗杰斯失去耐心,特别是败给水晶宫一役,令美国老板对他非常不满,亨利目前准备解雇罗杰斯并邀请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来执掌球队。克洛普是目前欧洲最受瞩目的新生代教练之一,他率领多特蒙德在2010-2011赛季夺得过德甲冠军,还在去年杀入欧冠决赛。考虑到克洛普出色的执教能力,红军将其视为换帅的首选目标。

如今克洛普在多特蒙德的日子也不好过,本赛季大黄蜂危机严重,如今12轮比赛之后仅仅排名德甲倒数第三,跌入降级区。糟糕的战绩也让克洛普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离开多特蒙德也不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对克洛普来说,换个执教环境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或许能让他的事业重放光芒。

值得一提的是,有意克洛普的球队可不止利物浦一家,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是他的潜在去处。在枪手败于曼联之后,《每日邮报》便指出,温格已经不适合执教阿森纳,他该给克洛普让位。

罗杰斯的帅位如今正受到克洛普的威胁,但他却自信不会下课。罗杰斯在红军输给水晶宫之后表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已经和老板有一个诚实和开放的对话,我知道我必须要率领利物浦赢得比赛,而老板也想看到球队的变化和发展,我能承诺的就是永远倾尽全力,努力工作,带领这支球队前进。”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