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跑”引领广马 特跑族成员目标直指百马

“仅仅是跑”引领广马 特跑族成员目标直指百马

起跑后的第一梯队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4广州国际马拉松赛在花城广场鸣枪开跑。在赛事钻石赞助商特步发起的“仅仅是跑”主题下,2万名参赛者一同在广州晴的天空下找回跑步最初的真谛。

上午8时07分,广马准时鸣枪开赛,2万名跑者从花城广场出发,开始一场将全部身心凝聚于跑步本身的逐梦之旅。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齐姆萨•埃达以2小时13分8秒夺得男子组全程冠军,女子冠军被肯尼亚选手巴索希奥拿到,她的成绩是2小时31分16秒。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马拉松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批准,由国际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备案的中国顶级马拉松赛事,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高手参与。今年的赛事,广大参赛者赛前纷纷在“仅仅是跑”专属号码布上写下自己的跑步感受,并将其别在胸前,在广马征途中将自己的跑步理念表达给全世界。

23日一早,数百名特跑族成员率先在出发点完成集结。特跑族成员钟练声特地准备了很多喷雾与盐丸,他表示:“马拉松跑到28公里以后身体会有比较剧烈的反应,需要通过喷雾或者补充盐丸缓解,成绩在5小时30分左右的一般都是新手,他们可能赛前不会准备的那么充分,我特地准备了一些,必要的时候可以提供给大家。”而自称“百马人生小亮君”的特跑族成员梁亮在专属号码布上写下“仅仅是跑,跑步给我带来好多奖牌”,他有收集马拉松完赛奖牌的爱好,一年内参与了几十场不同级别和距离的长跑赛事,尽快跑满100场马拉松是他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广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