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真神引皇马巴萨连环震荡 一人或借机上位

曼联真神引皇马巴萨连环震荡 一人或借机上位

小狮王接班德赫亚你同意吗?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在曼联(微博 数据) 门将德赫亚有可能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强挖的大背景下,红魔已经敲定了德赫亚离队后的替身,届时,曼联将尝试报价如今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二号门将特尔施特根。

德赫亚目前是曼联在门前位置上的头号选择,西班牙门将目前的发挥也是非常的高光,在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强强对话上,德赫亚就做出了多次关键扑救,包括将威尔希尔势在必进的射门拒之门外。虽然德赫亚目前在曼联的地位非常稳固,但是皇马无时无刻不在打着德赫亚的主意,有消息称,卡西可能在明年夏天离队,而皇马敲定的接班人就是曼联门神。

英国《每日快报》在今天披露,如果德赫亚在明年夏天离队,那么曼联就会引进一名替身,目前红魔高层钦定的人选是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今年夏天,特尔施特根以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巴萨,不过截止到目前,他还没有在西甲(微博 专题) 首发上场的经历,仅仅在欧冠(微博 专题) 获得了4次首发机会。

《每日快报》透露,特尔施特根目前对自己在球队的境遇也非常不满,德国门将可能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就寻求离队,在这种情况下,不排除曼联在冬季就提前引进特尔施特根,而一旦曼联确定引进德国门将,那么另外一位西班牙人巴尔德斯恐怕难以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毕竟曼联没有必要囤积多名高水平门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