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王暗示科比持球过多:我要站出来多拿球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尼克-杨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在湖人刚刚94比101加时不敌掘金的比赛中,被委以重任的他12投仅仅2中,打出了复出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俨然成为“卧底”。赛后,杨少侠谈到,自己手感不佳与缠绕在指上的绷带有关。另外他还提出,湖人过多依赖科比

“我还没有完全找到自己的节奏,当然,这不是我今天表现糟糕的借口。”尼克-杨说,“目前我的右手拇指上还有绷带,这迫使我得改变自己的投篮和运球,我得右手现在做不出自己希望的一些动作。”

杨今天打了28分钟,除了糟糕的命中率外,也只拿到3个篮板球。其实,在杨复出的前两场比赛里,他均能够拿到16.5分,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48%,得分在球队中仅逊于科比,不过在上一战惨败小牛一战中,尼克-杨却只有7投2中,只拿到5分。今天杨少侠再次变成“杨二中”,看起来他的手感陷入了冷冻期。

今天,科比在上半场手感不俗,但在下半场却因为体力原因效率低下。全场科比投了24次,在第四节和加时赛,科比完全陷入了不传球、只地位背打对手的怪圈。赛后科比表示自己要为比赛失利负责,同时也批评自己过多沉迷于低位。尼克-杨在赛后也提到了同样的问题,他觉得湖人过多依赖于科比,但言语中透露出自己觉得,科比在末节持球过多了。

“我们太依赖于我们的24号,我觉得我们应该相信自己。”杨说,“科比还是那个科比,但他不能永远那样精力充沛。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把皮球放入篮筐,也能够找到将皮球放入篮筐的方式。”

“很多人似乎习惯了在比赛最后四五分钟的时间里将皮球交给科比,让他一个人去打比赛。但其实我们应该自己站出来。”杨补充道。

比赛最后阶段,林书豪(微博)习惯于在将球运过半场后交给科比,或者在发底线球后直接就把皮球交给科比,不知道杨说的“有些人”是不是指的林书豪。

“我觉得在比赛最后时刻,自己要多站出来拿球。”杨最后说。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