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生涯篮板超乔丹 总得分距飞人仅差218分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通过加时以94-101负于掘金科比贡献27分6篮板和4助攻。至此,科比职业生涯总篮板数达到6673个,超越乔丹,跻身NBA历史篮板榜的第118位。另外,科比生涯总得分目前来到32074分,距离乔丹仅差218分。

NBA新赛季的一大看点就是科比何时能够在得分榜上完成对乔丹的超越,晋升至历史第3。而在此之前,科比先在个人篮板数上超越了乔丹。在打掘金之前,科比职业生涯一共抢下了6667个篮板,距离乔丹的仅差5个。而湖人和掘金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7分54秒的时候,科比摘下个人全场第6个篮板球,也是其职业生涯第6673个篮板球,就此在历史篮板榜上超越了乔丹。

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科比在个人得分榜上追赶乔丹的脚步并没有延缓。全场比赛,科比轰下27分,生涯总得分已经来到32074分,距离乔丹的32292分只差218分。按照科比本赛季场均接近27分的水准来看,他再需要大概8、9场比赛就能迎来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让我们静待那一天的到来。(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