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结湖人者险成罪人 加里纳利:还好自我救赎

腾讯体育11月24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如果不是丹佛掘金在常规时间那次意外的发球违例,或许比赛不至于被拖入加时赛。好在加里纳利在加时赛命中了一记至关重要的三分,让掘金主帅布莱恩-肖从老东家身上收获了一场胜利,场上最后比分为101比94。

布莱恩-肖之前一度是湖人主帅的热门人选,这次重新回到洛杉矶,肖在赛前就表示非常激动,“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肖在赛前说。赛后,带着一场胜利,肖更是难掩兴奋之情,他说回洛杉矶本来就让他兴奋不已,能在这里赢球就更让他激动。

“每次我回到斯坦普斯中心,我都会想起很多往事,”肖说,“今晚这场比赛我们其实进攻端并没有太好的节奏感,但是我的小伙子们打得很拼,最终在加时里比他们(湖人)多命中了一两个关键球,这种胜利的感觉很棒。”

由于与科比的私交甚好,肖每次对阵湖人总难免被要求谈论与科比有关的话题。肖说科比已经成为现在联盟里年轻球员的偶像。“比如保罗-乔治,”他说,“乔治把科比当作偶像,就好像当年的科比把乔丹当作偶像一样。乔丹当年把火炬传给科比,科比之后是詹姆斯,之后还会有其他的巨星接棒,这就是一个轮回。”

掘金今晚的功臣加里纳利险些成为球队的“罪人”。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他两罚一中,否则掘金不需要打加时就能取胜。“好在我在加时赛完成救赎,”赛后加里纳利边冰敷双膝边笑着说,“本来不需要打加时的,但我竟然没能罚进那个球!不过好在我这种人的信心永远不会受到影响,所以加时里我命中了那个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