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脆弱骑士怎样反弹?詹姆斯先管好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骑士将在主场迎战魔术,攻守皆呈现脆弱状态的骑士如何反弹止住四连败?已经多次批评球队的詹姆斯,需要打出领袖级的表现带领球队摆脱颓势。

比赛看点:脆弱骑士怎样反弹?

詹姆斯对于骑士的点评可谓到位,这支球队现在很脆弱。简单说,骑士目前的状况就是顺风球守不住逆风球不会打。骑士的防守问题仍未解决,进攻仍是一盘散沙,三分暴雨狂屠老鹰昙花一现,随后的4场比赛场均只有89.5分。球队磨合输球难免,但如果继续连败下去,士气以及信任都将大打折扣。骑士需要一场胜利为培养化学反应提供宽松的内外部环境,即便这场胜利纯粹靠个人能力,詹姆斯责无旁贷。

焦点球星:詹姆斯管好自己

詹姆斯本赛季已经多次批评骑士,但客观的讲,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的个人状态并不好。你可以用与队友培养默契为詹姆斯辩护,但这位现役第一人发挥不理想并非一句“为队友服务”可以解释的。詹姆斯还不适应减重后的身体感觉,这导致他篮下攻击效率大减,而当詹姆斯无法在禁区稳定拿分时,他的杀伤力无疑会削弱。另外,詹姆斯在比赛中时而情绪化,进攻出问题造成防守消极。骑士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詹姆斯还是应该先从自身做起,真正打出现役最强球员的水准。

球队状况:骑士攻守皆烂 魔术妖星闪耀

四连败让骑士的问题暴露的彻彻底底,进攻方面默契不足,詹姆斯和欧文都在投篮和传球上犹豫,乐福(微博) 顶着巨头的称号,战术待遇还不及瓦莱乔。骑士的防守更是糟糕,外线挡不住,内线四处漏。三巨头时期的热火防守反击,即便落后十几分也有信心靠防守挽救比赛,一波流将战斗解决,如今的骑士显然没有这个资本。

魔术虽然6胜9负战绩平平,又伤了队内二号得分手托拜厄斯-哈里斯,但他们仍有亮点,中锋武切维奇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11次砍下两双,最近5场更是连续交出两双数据,包括对热火一战的33分17篮板。内线防守是骑士的短板,而武切维奇打篮下防御力薄弱的球队一向拿手,詹姆斯应该不会忘记武切维奇曾两次对垒三巨头时期的热火砍下20+20。

交锋回顾:骑士对魔术七连胜

两队最近7次交锋,骑士取得全胜,骑士上一次输给魔术是两年前的事情,2012年11月23日骑士客场不敌魔术,从那场球之后,骑士对魔术保持全胜。

赛前言论:詹姆斯保持乐观

骑士陷入困境,作为球队王牌的詹姆斯不允许自己消沉,因为一旦他情绪低落,队友会难以振奋。“我很乐观,保持积极的态度,我们会看看哪里做错了,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詹姆斯说,“现在为时尚早,我可不能消极,因为那样会影响到大家,我永远不会传递那样的信号。”

里程碑数据:詹姆斯罚球将超名宿

詹姆斯只要再获得5次罚球机会,就可以在NBA历史罚球榜上超越传奇中锋尤因,将自己在榜单上的排名提升至第24位。

预计首发

魔术:武切维奇、弗莱、富尼耶、威利-格林、奥拉迪波

骑士:瓦莱乔、乐福、詹姆斯、马里昂、欧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