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宇宙爆发!书豪3分钟砍9分 骑两人打三分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掘金,结果通过加时还是以94-101不敌对手。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15投8中贡献17分和5助攻。

林书豪本场比赛打得极具侵略性,这从开场阶段看出端倪。在首节,林书豪进攻欲望非常强烈,几次拿球都想自己终结进攻。只是刚开始,林书豪手风不顺,突破上篮被对手封盖,之后又杀到内线,急停跳投不中,另外有两次跳起传球,也被对手断掉。整个上半场,林书豪虽然打得很积极,但效果一般,6次出手仅2中,只得到4分,湖人也稍稍落后。

但下半场一上来,林书豪立马呈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状态。三节还剩10分19秒,林书豪后场持球,推进到前场后,瞅准机会,一个加速突破到内线,急停跳投打板命中。下一个湖人进攻回合,还是书豪,他持球突破,在甩开对手后,一个中距离跳投,再进1球。

而这仅仅是林书豪进攻风暴的开始。三节还剩7分48秒,林书豪完成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次进攻。当时科比在一侧接球,林书豪在另一侧,此时掘金有两名防守球员过去包夹科比,飞侠将球传给林书豪。这时候,劳森上前防守,但林书豪启动加速,直接杀入内线,掘金两大内线莫兹戈夫和法里德一齐过来,跃起准备封盖。但林书豪毫无惧色,身体在空中倚靠着掘金两大悍将,将球上进,自己也被撞出了场外。裁判果断吹莫兹戈夫犯规,林书豪加罚稳稳命中,完成高难度打三分。

刚刚完成“2+1”,林书豪又马不停蹄发动快攻,接到约翰逊的抢断传球,疾速奔向篮筐砍分。在短短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林书豪一人独砍9分,还助攻科比得分,几乎是以一己之力率领湖人打出了15-6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

这这个小宇宙爆发后,林书豪在第三节后半段又命中一个中投,整个第三节他5投5中轰下11分,帮助球队扭转了局面。

在比赛进入第四节后,轮到科比接管比赛,林书豪表现机会不多,但他还是送出一个妙传,帮助约翰逊完成了一个野兽级的暴扣。另外在加时赛中,林书豪也是有所表现,持球突破急停跳投,帮助湖人占得先机。只是,湖人在实力上终究是不如对手,林书豪无力阻止球队在加时赛中落败。(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