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27+6林书豪17分 湖人加时负掘金遭两连败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掘金,最终他们加时以94-101憾负对手,遭遇两连败,同时送给掘金四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 数据掘金队数据
科比27分6篮板4助攻钱德勒19分8篮板2助攻
林书豪(微博)17分3篮板5助攻劳森18分16助攻3篮板
乔丹-希尔11分14篮板1封盖阿弗拉罗15分6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科比苦战44分钟虽败犹荣

在这场比赛里,湖人拼尽全力,科比全场打了44分钟,一直在进攻端苦苦支撑,试图拯救球队,尽管湖人最终遭遇一场败仗,但老飞侠的战斗精神却值得敬佩。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科比攻篮得手为湖人首开纪录。法里德连续命中,掘金开局以6-2领先。科比表现活跃连续得手,林书豪也在快攻中完成挑篮,湖人打出一波9-0的攻势取得5分领先。钱德勒单手滑翔劈扣打成2+1,劳森也突入禁区造犯规两罚全中,掘金将比分追成11平。在此后时间里,两队僵持不下,劳森上篮得手后,首节结束时,湖人以19-21落后。

次节回来,湖人第二阵容火力全开,尼克-杨连取5分,艾灵顿也在外线果断飙中三分,紫金军团送出一波8-0的攻势建立6分领先。掘金随后多点开花,在不到5分钟时间里回敬一波17-4的攻势,钱德勒飙中三分后,掘金以38-31领先。在本节最后3分钟时间里,掘金连续出现失误,湖人趁机以一波8-3的攻势收尾,艾灵顿飙中三分后,半场战罢,湖人以39-4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法里德在本节进行到9分钟时上篮得手,掘金以51-47领先。林书豪延续疯狂表现,不但打成2+1,还强突上篮得手,萨克雷也在进攻端展示活跃一面,湖人打出一波9-1的攻势将比分改写为56-51。双方随后延续对峙局面,第三节结束时,湖人以75-72领先,林书豪单节拿到11分。

末节上来,湖人在前3分钟时间里一分不得,待亚瑟二次进攻得手后,掘金将比分追成75平。科比挺身而出连取7分,韦斯利-约翰逊也完成滑翔隔人暴扣打成2+1,湖人重新扭转势头,建立3分领先。比赛最后时刻进入白热化,阿弗拉罗跳投得手后,掘金将分差缩小到1分。科比跳投不中,加里内利强突林书豪造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战成86平,此时留给湖人还有15秒时间。科比最后时刻翻身跳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林书豪跳投得手,但劳森和莫兹戈夫相继得分,掘金反以90-88领先。科比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追平比分。加里内利连得4分,科比强攻做出回应。双方随后互有得分,阿弗拉罗终场前18秒两罚全中,掘金仍领先4分。科比三分不中,湖人回天乏术,最终他们以94-101输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本场亮点:科比妙传助燃队友

科比在此役将得分和传球结合为一体,其中在首节一次进攻中,飞侠佯装进攻,强突吸引两人包夹后,声东击西直接将球送给空位的萨克雷,助攻后者跳投命中,打了对手一个搓手不及。

双方首发:

科比、林书豪、韦斯利-约翰逊、艾德-戴维斯、乔丹-希尔

掘金:劳森、阿弗拉罗、威尔森-钱德勒、法里德、莫兹戈夫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