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北京赢球争议一刻 佛山质疑四判罚(视频)

回放北京赢球争议一刻 佛山质疑三判罚(视频)

李根的绝杀存不存在问题?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卫冕冠军北京队在客场凭借李根最后0.5秒的补篮准绝杀以120-118艰难击败佛山男篮(微博) ,本场比赛最后1分15秒,场上出现多次争议判罚。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分15秒的时候,任骏威(微博)右侧零度角突破上篮打成2+1,为佛山取得了118-113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1分多钟,场上局势发生逆转,北京男篮依靠马布里(微博)的连续两次突破连得5分,将场上比分追至118-118平。随后,佛山进攻再度受阻,在全场比赛还剩最后2.2秒的时候,马布里获得两次罚篮的机会,马布里从左侧上篮造成贴身防守的鞠明欣的犯规,这次吹罚引起了佛山方面的强烈不满。

接下来的2.2秒,场上出现了极具戏剧性的一幕,马布里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就在佛山男篮重获生机的一刹那,北京后卫李根却突然杀出,他一记补篮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0-118,在李根完成补篮之时,现场计时器给出的时间是还剩0.5秒比赛结束,佛山男篮利用者最后的0.5秒布置进攻最终未果,吞下失利的苦果。

这0.5秒的计时器显示时间,将佛山男篮的争议和不满激发到了最大化,比赛结束之后,佛山男篮教练组、管理层情绪非常激动,反复寻求技术台和当值裁判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球队总经理刘宏疆(微博)更是因为“破口大骂”和“拳打脚踢”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回看慢镜头我们不难发现,李根补篮成功的那一刻,计时器显示是还剩1.8秒,但是并没有停表,而是直到走到还剩0.5秒的时候才停表。此外,佛山男篮还对李根是否提前进线,和佛山最后一攻北京方面是否存在犯规行为进行了抗议,佛山方面也表示,将就本场比赛的技术台工作和当值裁判向篮协进行投诉。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