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比从未想过超越乔丹 只把飞人当前进动力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再过10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就将在总得分榜上超过迈克尔-乔丹,排名历史第三位。不过,科比前队友布莱恩-肖(现任掘金主帅)认为,即便如此,乔丹仍然是历史第一得分后卫,科比要排在后边。肖同时透露说,科比从来没有想过真正超越乔丹,只是把乔丹当做前进的动力。

“我一直告诉我的孩子们,科比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绝对不是偶然的,他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他努力训练,自觉加练,身体伤了敷冰块……这一切的一切才造就今天的科比。科比能够在球场上取得现在的成就,真的不是靠运气。”肖说。湖人1999-2000赛季到2001-02赛季三连冠期间,肖和科比是队友,他懂得如何科比身边打球,深得菲尔-杰克逊和科比信任。

“科比本人是非常尊重的乔丹,他从来没有给队友说过,他要超越乔丹什么的。科比对乔丹的崇敬态度,就像现在保罗-乔治崇敬科比一样,就是这样一个状况。迈克尔职业生涯一共获得了6个总冠军,他取得了很多成就。如果没有迈克尔这些成就的话,科比或许会失去动力和目标。”肖说。

“如果让我选择的话,迈克尔仍然是历史第一得分后卫。科比和他的距离不远,如果用级别来划分,迈克尔是1A,科比是1B,两人的差距不是非常大。”肖说。乔丹职业生涯打了15个赛季,他经历过两次退役,一共休息了4个多赛季(1994-95赛季只打了17场比赛)。即便如此,乔丹职业生涯仍然得到可怕的32292分,场均得到达到惊人的30.1分,生涯投篮命中率为49.7%。

连同本赛季的话,科比一共打了19个赛季,除了2013-14赛季因为跟腱伤和膝盖伤只打了6场比赛以外,科比其他赛季都打了58场以上,其中还有3个赛季打满了所有比赛。目前科比职业生涯一共得到32047分,距离乔丹只差245分,他本赛季目前场均得到26.7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在10场比赛内超过乔丹。

科比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5.5分5.3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3%。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6.7分5.1篮板4.2助攻。(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