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科比薪资阻湖人引援 书豪数据烂没人换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湖人开局不佳,球队一直都在考虑引援。不过在专家看来,科比的大合同让湖人薪资空间受限,而林书豪(微博)因为薪资高数据烂根本就卖不出去,最近两年间,湖人要想补强会很困难。

下赛季,湖人的补强之路依然不容乐观。那时37岁的科比年薪将高达2500万,而尼克-杨、兰德尔还有凯利加起来也将占据1000万的薪资空间。当然这还没有包括拥有球员选项的埃德-戴维斯,还有拥有球队选项的萨克雷和克拉克森,如果再加上球队明年可能会签约的新秀,不知不觉,湖人的薪资空间又少了近800万美元。

2015-16赛季,湖人的9位球员就将占据4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预计明年工资帽将会在6600万左右,算下来,下赛季湖人只有2000多万美元的空间去进行运作。更为糟糕的是,从过去两个赛季来看,现在的湖人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种吸引力,谁也不能保证他们就能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

小加索尔阿尔德里奇、朗多(微博)德拉季奇,明年夏天的休赛期,大牌云集。除此之外,米尔萨普、门罗、小乔丹、阿西克等人也都是湖人不错的选择。当然了,等科比2016年合同结束后,他们还有机会去追凯文-杜兰特,未来湖人的前景看起来还算光明,可现在,他们必须先在这个赛季中撑下来。

本赛季的科比只有38%的投篮命中率,他的大合同占据着湖人巨大的薪资空间,不过科比具有交易否决权,而湖人似乎也没有交易他的意愿。根据联盟规定,布泽尔是被特赦后加盟湖人的,湖人无法将他放到交易中来。除此之外,因为合同中有球队选项的原因,乔丹-希尔在明年1月16日前也无法被交易。剩余的球员中,凯利、戴维斯、萨克雷似乎很难提起其他总经理的兴趣。

复出之后,尼克-杨表现不错,他的薪资只有500万,甚至还低于联盟的平均水平。而纳什970万的合同只适合那些需要清理空间的球队,但要不要送走纳什,湖人也同样还在犹豫。

除去以上球员,湖人的筹码就只剩下林书豪了。本赛季,湖人要支付给林书豪1490万美元的薪金,但场均林书豪只能贡献11.8分4.8次助攻的数据。任何一个智商正常的经理都不会考虑交易,即便交易,球迷们恐怕也不会因为林书豪的加盟而感到兴奋。

当然了,对于湖人来说,战绩烂也有好消息存在,如果明年他们能抽到乐透区的前五,他们就能留住首轮签。但即便是摆烂,也没有那么简单,湖人需要成为联盟最烂的两个球队之一,这样他们才有更大可能拿到一个高顺位签。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